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陕西石油仪器、机械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座谈会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8-15 16:12 围观560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年来,陕西省石油仪器、机械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意识不断增强,出口额稳步增长,为促进陕西省石油仪器、机械企业加强联系,相互配套,延长产业链,增强竞争力,实现信息共享,携手开拓国际市场,推动更多的石油仪器、机械产品出口,该省商务厅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和省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组织10余家重点石油仪器、机械企业,于8月5日在西安召开了陕西省石油仪器、机械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座谈会。

  座谈会上,陕西省商务厅机电办通报了省上半年机电产品进出口情况及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宣讲了有关外贸鼓励扶持政策。西飞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介绍了陕西省中小企业国际贸易服务平台服务功能及运行情况。阿联酋中国商会副会长、陕西省机电商会副会长万长青先生介绍了中东地区发展形势和石油开采市场情况,以及我省企业如何开拓伊朗、伊拉克等有关市场的途径和方法,并建议在充分发挥省商务厅已建立的阿联酋公共服务平台基础上,支持在伊拉克巴斯拉设立公平服务平台,帮助石油仪器、机械企业开拓中东和伊拉克市场。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陕西代表处介绍了中国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及建立陕西电子商务平台规划。

  在会议交流过程中,各参会企业针对各自开拓国际市场和“走出去”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和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召开很及时,对于各企业以后如何开拓伊朗、伊拉克和阿联酋等市场及出口石油仪器、机械帮助很大,明确了思路和方向。西安威尔罗根公司提出了在境外设立合资公司过程中需要省商务厅帮助解决的实际问题,西安通源公司提出了境外并购扩大出口的设想,西安森舍电子公司提出了设立中东分公司的计划。大家均表示非常支持省机电商会尽快组建“陕西省石油仪器、机械企业销售战略联盟”。

  最后,陕西省商务厅机电办负责人总结发言,表示省机电办将一如既往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进出口中存在的问题,省机电商会将积极筹划,争取在8月底正式组建“陕西省石油仪器、机械企业销售战略联盟”,使我省石油仪器、机械企业加强横向联合,实现信息共享,携手开拓国际市场。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陕西省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
    陕西省教育厅官微04-07
    4月1日,陕西省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副省长李钧出席并讲话。李钧在致辞中表示,陕西当前正在集全省之力打造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立体联动“孵化器”、科技成果...
  • 陕西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陕西省教育厅官微04-01
    2024年3月29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刘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主持会议。陕西省基础教育高...
  • 2024年陕西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点发布
    陕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03-29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2024年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点2024年陕西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调研组调研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陕西省教育厅官微03-28
    2024年3月22日至23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调研组到陕西调研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调研组先后到省教育厅、西安财经大学教育统计培训基地、省教育统计数据研究中心、蓝田县洩湖镇崔坪教学点实地调研并组...
  • 更新教学设备 | 理加联合携解决方案推动政策落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日前,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坚持市场为主、政府引导,鼓励先进、淘汰落后,标准引领、有序提升,实施设备更新、消费品以旧换新...
  • 陕西省教育厅召开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现场会
    陕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03-20
    2024年3月14日至15日,陕西省教育厅在咸阳召开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现场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何玉麒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巍参加现场观摩,咸阳...
  • 陕西要求做好向中小企业预留项目执行情况公开
    中国政府采购报03-19
    陕西省财政厅近日要求各预算单位扎实做好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项目执行情况公开工作,4月底前,各单位要完成2023年度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项目执行情况公告。陕西省财政厅提出,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项目执行...
  • 榜首!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获首都高等学校阳光体育联赛“朝阳杯”第一名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03-18
    2024年3月9日至10日,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六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北京顺义举行。会上总结了2023年度北京地区大学生体育工作,表彰了过去一年在首都高校体育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学校。北京...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