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欧洲电工标准化委员会宣布欧洲标准50563最终拟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8-25 14:32 围观350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 WTO检验检疫信息网了解,技术委员会CENELEC TC 108X与TC 59X已宣布公布欧洲标准50563的最终拟稿,该标准详细规定了外接电源器功耗的测量方法。

  为了实现EU 生态立法的目标(EC法规278/2009),响应EC制定协调标准的强制要求,已拟定一份新标准。该协调标准为电源功耗的测量提供最先进的、可重复的、可靠的和准确的方法。采用本标准所规定的方法,可以确定交流转交流和直流外接电源在工作模式下的平均能效,以及在空载条件下的功耗。

  与EC生态设计法规相比,欧洲标准50563适用范围更广,其最终拟稿同时参考了EU强制性法规EN62301欧盟家电待机功耗测量标准。该标准也是为支持生态立法而制定的。标准50563还在美国环保署(EPA)已公布的其它标准的基础上,根据澳大利亚或新西兰标准AS/NZS 4665.1,提出关于测定方法的规定。

  本标准适用的电源设备包括用户可自由选择输出电压的电源设备,已设置固定输出电压的电源设备,以及可自动调节输出电压,令其可与一个或多个产品载荷相兼容的电源设备。但是,该标准仅限于描述功耗的测量和报告方法。因此,虽然该标准支持EC生态设计指令,但并不为产品安全和测量时的安全防范提供任何指南。另外,适用于该标准的外接电源器仅限于单路输出,且其功率和电压必须在特定的范围内。其中,输出功率超过250W,或额定输出电压超过325V(直流)或 230V(交流)的电源均不再该标准的范围之内。该标准覆盖的外接电源器仅限于额定输入电压为100V(交流)——250V(直流)的电源。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Vishay新款MOSFET可有效降低超便携产品功耗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1
    Vishay的新款12V芯片级MOSFET可有效降低超便携产品的功耗新的MICROFOOT器件首次在1.8V电压和±8VVGS下实现35mΩ导通电阻2014年10月21日,VishayIntertechnology,Inc.(NYSE股市代号:VSH)宣布,发...
  • 中国电梯协会官员透露 明年将出台电梯新标准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新京报了解,日前,中国电梯协会副秘书长张乐祥做客城市服务管理广播时表示,经过讨论和转化欧洲2008年的扶梯标准,我国的自动扶梯新标准目前已经上报国家相关部门审批,新...
  • 解放军理工大学刘鹏:超低功耗高可靠云存储技术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0
    2011年最受瞩目的IT业界盛会第三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于2011年5月18-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家委员会、中国云计算技术与产业联盟承办,...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