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河北林果桑花质检中心采购730万仪器单位名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8-31 10:07 围观789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河北省林果桑花质量监督检验管理中心于2011年8月9日公开招标,一标段:液相色谱串联质谱联用仪、二标段:气相色谱串联质谱仪、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三标段:自动GPC净化系统、自动固相萃取仪、四标段:ASE加速溶剂萃取仪、五标段:微波消解系统、物性测试质购仪。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于2011年8月29日定标。开标、评标地点为石家庄市银河宾馆会议室。

  一标段预中标单位:河北冀科兴源实验仪器科技有限公司。一标段预中标单位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西路688号一标段预成交金额:2,380,000元人民币

  二标段预中标单位:中国科学器材公司。二标段预中标单位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大街75号。二标段预成交金额:2,293,000元人民币

  三标段预中标单位:中国轻工业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三标段预中标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大街甲10号三标段预成交金额:1,320,000元人民币

  四标段预中标单位:北京东南仪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四标段预中标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5号一区58幢一层南侧25四标段预成交金额:741,000元人民币

  五标段预中标单位:北京东南仪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五标段预中标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5号一区58幢一层南侧25五标段预成交金额:546,600元人民币。

  此次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为河北安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计人民币约730万。

  (谢沂楠/编辑)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