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土水特征曲线压力板仪及扁铲侧胀仪亮相兰州土力学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8-31 14:59 围观956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消息,第十一届全国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学术会议于2011年8月17-19日在兰州召开,全国岩土行业逾千人参与本次会议。欧美大地公司独家代理的Geo-experts应力相关土水特征曲线压力板仪和双压力室应力相关土水特征曲线三轴仪,英国GDS高级土工试验仪器,意大利MARCHETTI标准扁铲侧胀仪DMT和地震扁铲侧胀仪SDMT,以及瑞士Solexperts滑动测微计亮相本次会议,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关注。

  

 

Geo-experts应力相关的土水特征曲线压力板仪

  仪器是一套简便易用的非饱和土试验装置,用于应力相关的土水特征曲线及其滞后现象的研究,是研究一定压力下土壤与水分之间物理关系的基本工具

  吸力范围:0.1kPa到陶土板进气值。本仪器系统的设计可控制基质吸力高达1500kPa 。

  

 

Geo-experts双压力室应力相关土水特征曲线三轴仪

  仪器配备有双压力室,其中末端开口的瓶状内压力室安装在外压力室内部,并且会先充满水。具有固定水位线的参照管安装在内压力室的外侧壁上。土样体积的变化都会引起内压力室的水位变化,并且会被高精度差压传感器(DPT)记录下来。通过标定曲线换算出总体变。下面图形中实测的应力相关土水特征曲线(SDSWCC)反应了三种不同应力条件的影响。

  

 

英国GDS 动静态真三轴测试系统(TTTS)

  GDS作为全球室内岩土测试仪器设备第一品牌,一直致力于开发世界上最高端岩土三轴仪器设备,土工真三轴就是其中之一的产品。真三轴测试系统可以非常直观明了地直接给立方体的试样从X、Y、Z三个方向施加不同的应力,实现真正的三轴受力情况,可以用于研究复杂的加载过程,主应力旋转现象,平面应变等复杂三轴受力情况。

  

 

意大利MARCHETTI 标准扁铲侧胀仪DMT

  为测定许多重要的土力学参数提供了一种快捷、精确而又简单经济的现场测试方法,其测试结果的重复性非常好且同其他原位测试数据的一致性极佳,广泛应用于地质勘察设计中。可以得出下列土力学参数值:M 土模量(包括黏性和非黏性土)、cu不排水剪切强度(黏结性土)、Ko原位侧限压力系数(黏结性土)、OCR超固结比(黏结性土)、Φ摩擦角(非黏结性土)。

  

 

意大利MARCHETTI 地震扁铲侧胀仪SDMT

  地震侧胀仪 (SDMT)结合了传统侧胀仪DMT的特征与地震剪切波速 VS.的测量功能。地震波速模块即在扁铲一端安装相隔0.5米的两个接收单元,用于测试剪切波速Vs,通过Vs可以推导出微应变剪切模量(刚度)Go。

  SDMT为用户提供了快捷、准确、简单而经济的Vs剖面图(其中Vs重复性高达 1-2 %)。

  

 

瑞士Solexperts 滑动测微计

  滑动测微计是一种监测沿直线应变分布的高精度仪器。

  沿测线以线法测量位移量,可提供岩石和土壤中被测区域或结构的性状,以及结构和基础之间的相互作用信息。使用三向位移计、滑动测微计和滑动变形计,可以在土壤或岩石、地基、地下连续墙及其它岩土结构中以米为间距精确测量位移和断面变形。

  欧美大地公司产品线丰富,可为使用者配备全套实验仪器。除上述仪器外另有法国TOP INDUSTRIE公司多功能岩石三轴测试系统、日本OYO地震仪、电法仪、以及欧美先进地质雷达系统,欢迎垂询。

  第十一届全国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学术会议是我国岩土工程领域历史最为悠久、影响最为深远的学术会议之一。第十一届学术会议主题“岩土工程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主办,中国地震局兰州地震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组委会邀请欧美大地公司参加本次会议,是看重欧美大地公司作为土木工程高科技测试仪器全面解决方案提供者的绝对实力,信赖欧美大地公司一直以来为中国岩土行业引进全球先进岩土仪器的能力,更是对欧美大地作为国内土木工程检测仪器企业领导者的肯定。

  若您对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应力相关土水特征曲线压力板仪、动静态真三轴系统、扁铲侧胀仪及滑动测微计等仪器感兴趣,欢迎登录欧美大地网站浏览详细信息或致电欧美大地各地办事处!

  

 

欧美大地展位

  

 

技术交流

  

 

意大利MARCHETTI扁铲侧胀仪

  

 

香港科技大学吴宏伟教授介绍“非饱和土研究基本原理和先进测试技术”

  

 

英国GDS公司技术销售总监 Jerry Sutton 先生专题介绍“GDS土工测试技术最新发展”

  

 

意大利MARCHETTI公司DIEGO MARCHETTI先生专题介绍“Marchetti扁铲侧胀仪(DMT)和地震扁铲侧胀仪(SDMT)”

  

 

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所李光煜教授专题介绍瑞士Solexperts滑动测微计使用案例

  

 

欧美大地土工测试技术讲座现场气氛热烈!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