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国家能源太阳能发电实验中心完成离网光伏工程质量验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9-08 10:44 围观337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中国测控网近日消息,国家能源太阳能发电研发实验中心圆满完成对“金太阳示范工程”资助项目新疆若羌县500kW离网型光伏电站的工程质量验收检测工作。

  该电站是我国目前最大的离网型光伏电站,预计年发电量近80万千瓦时,能为当地800多户无电农牧民解决日常用电问题。太阳能中心依据2011年4月1日国家能源局、财政部、科技部联合印发的《金太阳示范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按照CNCA/CTS0004-2010《并网光伏发电系统工程验收基本要求》标准开展验收检测工作,主要进行了光伏系统电能质量、逆变器效率、系统电气效率、光伏组串一致性、光伏阵列绝缘电阻、光伏系统标称功率、保护装置和等电位体等测试内容。

  太阳能中心现场检测组还对新疆另外两座屋顶并网型“金太阳示范工程”资助电站开展了工程验收检测工作。两座电站分别是新疆昌吉市特变工业园区700kW光伏电站和乌鲁木齐市众合园区350kW光伏电站。

  国家能源太阳能发电研发(实验)中心建成于2010年7月,已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CNAS)和中国计量认证(CMA)资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