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时隐时现”卡西欧神秘进入投影机市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9-23 14:02 围观539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倍受业界关注的卡西欧激光投影机在上海正式发布,卡西欧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12款产品,包括超薄系列、高亮系列、标准系列以及短焦系列,亮度从2000流明~3500流明,能覆盖不通的细分市场。在本次发布会上,卡西欧中国区高层也是高调助阵新品发布会,从表面阵势上来看卡西欧投影机是来势凶猛,是否给人要再中国投影市场大干一场的气场,意图在投影领域革掉传统投影产品的命。

  可是发布会结束后的两个月左右过去了,卡西欧投影机又一次在和大家玩“躲猫猫”的游戏,无论是在媒体的关注报道中,还是在渠道端都很难看到和听到卡西欧投影机的消息,是否一直处于隐蔽状态,渠道体系也不明朗,无论在网络媒体上还是平面媒体上也很难寻觅到她的身影,这实在很难琢磨卡西欧对投影产品线的意图。

  一位投影资深人士告诉投影时代网,事实上,自从卡西欧投影机进入中国以来,该公司一直都处于市场考察阶段,似乎没有真正发力。卡西欧激光+LED混合光源投影机实际上在去年11月份左右就在国内上市了,只是卡西欧方面是“故装神秘”,一直都是在试探性的进行销售。去年年底一共在国内上市四款产品,神州数码和大恒公司每家代理两款产品。意图通过这两家国内最有影响力的代理商,帮助卡西欧投影机迅速的打开在国内投影市场的局面。

  但事实上去年卡西欧投影机的试探性的销售并非理想,一位渠道朋友向投影时代透露,混合光源虽然在亮度上高于LED光源产品,但在技术上也有着一定的短板。因为它是激光和LED复合型光源,在投影出来的实际画面的颜色有点偏深,画面显示效果不是非常的柔和。目前还是产品试用推广阶段,且价格是同样参数传统投影机的几倍,因此其产品在渠道端反响并不强烈。

  希望卡西欧投影机接下来对待中国市场态度不是简单的试水,而是真正发力,以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为切入点,把高品质和高可靠性的产品推给消费者。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