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博杯”全国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选拔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9-27 17:12 围观384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的合肥师范学院首届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暨“安博杯”首届全国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合肥师范学院选拔赛在锦绣校区电子楼微格教室举行,来自该院12个系的13名就业指导课教师参加了大赛的选拔,招生就业处、各系就业工作负责人和就业指导课教师现场观摩了本次比赛。

  干训指导中心、教务处、学生工作部、院团委、政法与管理系等部门负责人和老师担任了本次大赛评委。

  “安博杯”首届全国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与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共同举办的,旨在进一步丰富高校就业课程教学内容,拓展教学手段,提高高校就业指导课程的教学水平和效果。此次大赛全国各省设立分赛区,各高校举办选拔赛推荐优秀选手参加省级决赛,通过省级决赛遴选出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选手。本次合肥师范学院选拔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根据比赛成绩将最终确定代表学院参加“安博杯”首届全国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安徽省区决赛的选手。

  此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组织有序,各系高度重视,参赛选手赛前进行了精心的准备,认真编写教案,制作课件。比赛中各位选手所选用的教学内容覆盖了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创业教育各个模块,通过采用案例教学、模拟启发、开放式教学等教学方法,选手们展示自己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广博的知识面和优良的教学风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生命科学系何磊老师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比赛结束后,省干训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李群从教案、教学课件、授课效果等几个方面,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细致的点评。

  本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合肥师范学院就业指导课教师教学经验的交流和教学水平的提高,对于促进该院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