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汉王重磅推出全球首款扫描式电子词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10-14 10:20 围观281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汉王科技宣布推出全球首款扫描式电子词典——汉王词典笔,让竞争激烈的电子词典市场再起波澜。

  汉王科技董事长刘迎建昨日介绍说,在前期的试销中,首批推出的1000套词典笔销售相当火爆,尽管定价1380元,但很快便销售一空。“在汉王的产品线中,这是迄今满意度最高的产品之一。”刘迎建对该产品很有信心,称这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希望借此让汉王尽快走出低谷,攀上另一个高峰。

  记者了解到,该产品最大的卖点是在生词上轻轻一刷,便在屏幕上实时呈现查询内容,取代传统电子词典按键输入查词的方式。刘迎建表示,词典笔的目标对象是学生、专家学者、白领等,词汇量近200万条。

  对于普遍关注的电纸书市场,刘迎建依然保持乐观。今年上半年,受苹果iPad降价冲击,汉王电纸书业务进入转型期。刘迎建表示,识别技术是汉王的看家本领,词典笔就是从中发掘的新机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南京举办电子书包暨数字化校园建设与装备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2年4月18日,由南京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办公室主办,南京多维信联(极域)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南京市电子书包暨数字化校园建设与装备企业论坛顺利...
  • 汉王智能交互电子白板 让手写智能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1
    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以多年的科研成就为底蕴,在国家八五、九五、863、自然科学基金等重点项目的支持下,率先研究、开发、应用、推广多元智能人机交互技术与产品,不仅从真正意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