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磐仪科技推出迷你型无风扇嵌入式控制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10-21 09:59 围观233次

  磐仪科技新推出迷你型嵌入式控制器EPC-2000系列,此系列支持10-30伏宽电压输入,方便置于机器设备中,可搭配I/O控制功能应用于各种工业领域如安全监控系统、工厂自动化、产线管理及智能建筑等。

  EPC-2000系列内建Intel Atom D525双核心处理器及2GB DDR3 SDRAM,其CPU整合绘图核心,除了降低耗电量外,更有效提升空间使用效能。在储存装置方面,EPC-2000系列可同时安装2.5吋SATA HDD/SSD固态硬盘及CFast卡,客户可根据需求自由选择。

  EPC-2000系列的无风扇特性可避免灰尘产生影响系统运行,无缆线的模块化设计除了提供系统更高的稳定性外亦便于安装,不需使用工具即可进行简易的维护。另外,除了内建基本的输出/入接口如COM、USB连接端口外,EPC-2000系列并提供一组PCI插槽及两组PCIe插槽(EPC-2020为一组),丰富的扩充功能更可扩大其应用范围。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电动机节能的几种措施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亮报近日消息,电动机是各工矿企业必不可少的生产设备。如何使电动机在生产中降低能耗、节约电能、发挥最大效益?应从以下几个方面综合考虑。合理选用电动机类型。Y系列电动...
  • 丹东:打造仪器仪表产业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3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电气中国近日消息,首届中国(丹东)国际仪器仪表博览会在辽宁丹东举办,吸引了北京京仪集团、天津中环、上海自动化仪表、重庆四联、湖南威盛和美国霍尼韦尔、德国ABB等185家...
  • ABB推出最新组串型逆变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6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日前,ABB推出组串型逆变器,ABB组串型逆变器能够经济地将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直流电转化成可馈入电网的高品质交流电。这种无变压器设计的单相逆变器,旨在满足从系统集成商和...
  • 产业化踪影难觅 机床再制造等待政策扶持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机电商报近日消息,机床再制造人才成本过高,高技术人员都愿意从事高、精、尖、利润大的再制造项目,但这毕竟还只是机床再制造的一部分,我们在鼓励高精尖的同时,希望大家...
  • 机床行业实现由大变强须警惕四种倾向
    教育装备采购网11-30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在多次调研和反复论证的基础上发布了机床工具行业十二五工作要点(试行)(以下简称工作要点)。其中,三个标志性目标的提出引起行业广泛关注,即在为...
  • 未来五年我国机电产品进口预测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了解,机电产品进出口已占到我国外贸总量的60%和增量的70%,成为我国对外贸易的主要载体和重要组成部分。数字显示,我国机电产品进口额已从1980年的56.5亿美元,增加至2010...
  • 仪器仪表工业趋势:将步入新的发展时期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4
    仪器仪表行业近几年来呈现出高速发展的态势。一份来自中国仪器仪表协会的统计数据表明,中国仪器仪表行业产销在持续两年高位增长后继续上升,2007年上半年中国仪器仪表工业总产值1335亿元,同比...
  • 科华恒盛亮相电力电工展和通信展 智慧电能引关注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4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云集了600家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展示其先进、高效、节能的设备和解决方案。展品涉及各式输配电、发电设备、电力调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