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天煌教仪“品质立业、科技创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10-30 20:21 围观788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天煌教仪盛装亮相2011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天煌教仪)是一家专业从事教学仪器研发、生产、销售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

  天煌教仪特展展台

  经过多年的艰苦创业和锐意改革,天煌以其独特的企业文化、良好的企业形象、过硬的企业实力、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成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的著名品牌。目前,“天煌教仪”是全国各高等院校、职业院校、技工院校、行业企业培训中心、中小学实验室、实训中心建设的首选品牌,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

  品质立业

  天煌于2003年顺利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于2007年顺利通过了浙江省计量检测体系认证和浙江省标准化体系认证,成为了浙江省首批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于2008年顺利通过了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0012:2003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及OHSAS18001:1999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成立以来一直严格依法治厂,真正做到一切有章可循、有据可依、职责明确、监督到位,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品质立业”是天煌的生存之本。

  科技创新

  天煌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是杭州市钱江特聘专家设岗单位、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下设十三个研发部、三个专业办公室及一个试验中心,涉及基础学科、专业学科及典型行业应用领域等。从1998年开始,天煌每年坚持将销售额的5.3%作为专项科研经费用于企业科技研发和科研人才引进,企业连续七年每年的研发经费投入达2000万元以上,每年保持170-190个新产品投放市场,天煌创造了教育装备行业科技创新的奇迹。目前“天煌教仪”产品涉及到中国教育装备行业的诸多领域,已发展到143大系列3000多种产品,其中实验系列共有46大系列1070多种产品,实训系列共74大系列1170多种产品,普教教学仪器系列15大系列1100多种产品,现代多媒体电教系列共8大系列70多种产品。企业现有278项专利, 23项软件著作权,其中发明专利11项,是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多个产品列入国家、省、市重点科技项目。(编辑:小楠)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南京市溧水区:牵手主城名校名园 打造群众家门口的好学校
    江苏省教育厅02-02
    为进一步引进主城优质教育资源,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1月29日,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与力学小学、南京市市级机关幼儿园举办合作办学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溧水区政府签订...
  • 南京财经大学着力打造书香校园
    江苏省教育厅01-29
    南京财经大学不断探索创新阅读形式,搭建阅读平台,加强阅读保障,引导师生勤读、善思、践悟,积极打造书香校园。创新形式,营造阅读氛围。以世界读书日、“时文书影”读书节、“兰台新韵”文化...
  • 南京财经大学着力打造书香校园
    江苏省教育厅01-29
    南京财经大学不断探索创新阅读形式,搭建阅读平台,加强阅读保障,引导师生勤读、善思、践悟,积极打造书香校园。创新形式,营造阅读氛围。以世界读书日、“时文书影”读书节、“兰台新韵”文化...
  •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扎实推进绿色校园建设
    江苏省教育厅01-29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围绕“绿色学校”目标,将绿色理念与制度、科技、教育紧密结合,扎实有效开展绿色校园建设工作,推动绿色学校建设向纵深发展。制度创新,上下联动共建绿色校...
  • 南京林业大学培育“悦”读之花
    江苏省教育厅01-22
    南京林业大学创新打造以红色经典阅读为主体、以优秀传统文化经典阅读为基础、以绿色文化经典阅读为特色的“红绿交融”阅读育人品牌,培育信仰坚定、特色鲜明的“悦”读之花。以红色经典阅读为主...
  •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着力打造“时代新人”立体生态
    江苏省教育厅01-16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协同构建“理论认知”“情感认同”“意识内化”“使命践行”四大教育模块,形成相辅相成、互相促进的塑造“时代新人”的立体生态。着力上“活”思政课程,夯实理论认知。对...
  • 南京审计大学积极推进研究生教育国际化
    江苏省教育厅01-12
    南京审计大学依托行业优势,积极推进研究生教育国际化,从构建“五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配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师资、加强课程建设等方面探索审计硕士专业学位来华留学研究生培养的模式和实施路...
  • 江苏南京:大力发展职业教育 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江苏省教育厅01-10
    近年来,江苏省南京市始终坚持以研训机制最好、教学团队最强、实训基地最新、校企合作最密、服务产业最紧、内涵质量最优、全面育人最真、助力民生最大为目标,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培养高素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