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锐达科技将参加第62届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10-31 11:13 围观399次

  作为拥有自主创新能力的高科技龙头骨干企业,Returnstar(锐达科技)将于2011年11月8-10参与第6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此次展会,Returnstar(锐达科技)将携带具有创新性技术的IQBoardPS-D压感双笔互动电子白板,IQBoardET-DPRO电磁双笔互动电子白板,IQBoardIRPRO红外式互动电子白板,IQBoardUI超声波互动电子白板,IQBoardDVI影像触摸互动电子白板,IQBoardOI影像光电互动电子白板等全球顶级互动教具进行全面展示。

  Returnstar(锐达科技)是全球著名的eclass互动教学设备和软件厂商,一直致力于构造系统化电子教学的理念和互动教学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和销售,综合实力名列全球互动教学和演示领域第三。目前IQBoard是全球唯一同时包揽压感、电磁、红外、超声波、光电和影像等六大工作原理技术核心的品牌,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多点识别、多重触摸、触摸识别、手势识别、双笔书写、eclass解决方案等开发技术和应用技术。公司拥有300多名员工和2万多平方的厂房,4个海外和10个国内办事处,近百个专利和软件版权,IQBoard产品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ISO9001,ISO14000,CE、FCC、ROHS认证,是福建省诚信促进会理事单位和省级重点软件和高新技术企业。

  十一月的锦城-成都,风光无限,期待与您相聚现场,共话教育未来。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