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传统板书与多媒体教学的完美结合——专访盈江科技有限公司营销部梁俊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11-16 10:53 围观843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11月9日,在成都教育装备展现场,教育装备采购网有幸采访到盈江科技有限公司营销部梁俊彦先生。

  盈江科技展出的无尘教学方案体系将传统的板书教学和现代的多媒体教学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同时由于盈江产品都植入了健康环保的理念,可以为老师、学生提供了一个更加人性化的无尘教学环境。

  以下为采访对话(所有内容根据现场录音整理,未经本人审阅)。

  教育装备采购网:请梁先生为我们介绍一下盈江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盈江科技有限公司梁俊彦:首先谢谢大家对我们盈江科技有限公司的关注。我们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教学板、教学笔套装、互动短焦投影机等一系列教学设备的新兴企业。从1992年开始公司研究人员就已经开始对教学设备进行研发,产品包括从黑板到白板,从粉笔到白板笔,以及发展到现在的多功能教学板、水性环保教学套装;特别是公司自主研发的墨水已经获得了国家级专利,此外还有多项产品也已经获得了国家新型实用型专利。这些都是我们一直以来努力得到的成果。

  另外,公司从发展到现在,已经拥有了一个完善的社会体系和一个非常完善的社会团队;做这些的目的就是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服务,谢谢。

  教育装备采购网:盈江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的一个特点是将所有产品汇成一个无尘教学方案体系,能给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个方案体系吗?

  梁俊彦:其实我们盈江科技有限公司的这个产品体系包括了我们德康多功能教学板、德康水性环保教学笔、短焦互动投影机,它们是一个有机的整体。我们希望这一体系能将传统板书教学跟现代多媒体教学完美结合在一起。

  教育装备采购网:盈江无尘教具可以从无尘教具一键升级到电子白板,请您为我们具体介绍一下。

  梁俊彦:好,我们盈江科技有限公司从一开始就致力于生产一种无尘、环保、健康的教学设备。作为教育行业的主导者,我们盈江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在不断努力改进产品功能、提升产品的质量;我们跟美国的3M公司合作研发的短焦互动投影机就是为了迎合教育领域数字化、标准化的趋势。我们希望在传统教学设备和多媒体教学设备方面都有更长足的进步。经过我们一定时间的推广,我们的产品都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同。

  教育装备采购网:盈江科技的产品在传统白板向电子白板过渡当中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盈江的投影机在其中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呢?

  梁俊彦:我们整个系统是一个有机的整体,它包括电脑、中控、白板等;盈江短焦投影机可以将所有设备有机结合在一起,它既是班班通的核心也是整个方案的核心;所以投影机在其中起着关键作用。我们的投影机具有出色的投影功能,因为它具有3000流明,投影亮度高,分辨率高。同时它还有强大的互动功能,可以支持老师在课堂上与学生进行互动教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咱们盈江科技在这次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带来了哪些主打的产品?

  梁俊彦:我们带来的主打产品有加宽豪华型教学板、德康多功能教学板、短焦互动投影机,还有我们看到的豪华型推拉板。

  教育装备采购网:在未来的十二五教育信息化进程中盈江科技会有哪些精彩的动作?

  梁俊彦:在过去的2010年里边我们公司主要进行品牌推广,目的是加强教育界对我们的认识,同时与广大的教育用户建立良好的关系。今年我们在全国21个省市里面建立了营销点;而且为了能够给全国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服务,我们已经在成都跟无锡这两个地区也建立了分厂,准备投入生产。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我们也计划在北京设立一个分厂,以便将市场覆盖到东北三省、内蒙、河北地区和北京地区。

  教育装备采购网:现在盈江科技的产品已经覆盖到全国的哪些地区呢?

  梁俊彦:应将科技已经在全国市场进行了很好的推广,包括在北京、上海、江苏、广东等教育发达地区以及江西、广西等教育相对薄弱地区都已经打响了我们的品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感谢梁先生接受我们教育装备采购网的采访。

  梁俊彦:谢谢。(编辑:鲁蕊)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
  • 速报名!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启动
    搜狐04-03
    仲春之月,大地春暖。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将于4月8日-10日在北京举办。该展作为国内教育装备行业的区域性品牌大展,助力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科可控将受邀参加并独家冠名...
  • 2023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年会暨推进中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实践探索交流会在蚌埠召开
    蚌埠市教育局03-28
    3月25日至26日,2023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年会暨推进中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实践探索交流会在蚌埠市召开。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夏国明,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教育装备研究院副院长、城市教...
  • 卓立汉光在慕尼黑上海光博会W5馆5300展位等您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0
    2024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于2024年3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届时,卓立汉光将携重磅产品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各位朋友莅临卓立汉光展位W5馆5300参观、洽谈一起共...
  • 2024年陕西省教育装备工作会召开
    陕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03-18
    2024年3月12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装备工作会,回顾总结2023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
  • 2024第五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
    第五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01-16
    时间:2024年6月14-16日地点: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参展面积:40000m²预计观众:50000+人次参展商数:350+家大会主题:创新数智化引领教育新生态重塑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陕西省教育厅甘...
  • 财政部发布指导性案例34号——C大学活动中心多媒体教室建设采购项目投诉案
    中国政府采购报01-12
    财政部日前发布指导性案例34号,即C大学活动中心多媒体教室建设采购项目。具体内容如下:关键词国际化营商环境/外资企业/进口产品/差别歧视待遇案例要点政府采购对不同所有制企业在中国境内生产...
  • 2024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7大影响力重点解读
    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12-29
    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已成功举办七届,累计展览面积达近15万㎡,全面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和高等教育所需的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为湖北省教育管理部门、政府采购部门、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