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获省内多媒体软件大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12-07 09:16 围观472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日前,2011年浙江省高校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评选揭晓。经省教育技术中心、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组织专家初审和终评,共评出一等奖17名,二等奖46名,三等奖86名。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榜上有名,一二三等奖均有获得。

  该院高德等老师负责的《包装机械多媒体课件》荣获2011年浙江省高校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评比一等奖;叶琴法等老师负责的《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外语教学平台》获二等奖;于欣等老师负责的《计算机图形学三维几何显示处理算法教学软件》与刘启玉老师负责的《课程教学平台》同获三等奖。

  评奖活动的举行,将大力推进浙江省高校多媒体教育软件的使用情况,凸显教育技术的最新科研成果和最新应用水平;对于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的师生,也是一次学习、成长与进步的大好机会。该院校表示,会继续加大多媒体软件及辅助教学在教学中的应用,为全面提升教学素质,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