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国仿真教学网与英国Lanner集团在京举行签约仪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1-10 14:08 围观1390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2年1月9日下午,中国仿真教学网与英国Lanner集团在京举行Witness通用软件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Lanner集团曾在2011年9月份到中国仿真教学网进行过访问,经过多方考察和友好协商,双方达成合作意向,今天正式签订2年的教育用户合作协议。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中国仿真教学网是CCTR旗下,隶属于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靳新、副总经理郑宇和Lanner集团CEO David Jones、中国区负责人Eric、苏小丹出席了签约仪式。

  首先由中国仿真教学网总经理靳新致欢迎词,副总经理郑宇做了重要讲话,仪式上双方就Witness通用软件在中国区的销售进行了磋商和研讨,达成共识,并签署了《Witness通用软件教育行业合作协议》。随后Lanner集团中国区负责人针对售前市场及售后服务体系进行了详细报告,双方还专门讨论了有关客户软件应用培训班的议程。

  战略合作伙伴 希望之路从此开始

  中国仿真教学网中国区教育行业合作协议的签署,为Witness通用软件在中国区的销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WITNESS是世界领先的业务仿真系统,能有力和灵活地模拟客户的工作环境,不管有多复杂,都能为客户的决策和流程理解提供启示。客户在决定进行财政投入前,总是能信心百倍地找到最佳业务解决方案。

  Lanner集团中国区负责人Eric介绍说,Lanner集团的Witness通用软件在欧美地区拥有近1000所院校的用户。目前,国内物流专业的发展前景可观,诸如凡客诚品、淘宝等电子商务企业均已配备了专属物流体系,未来物流实用型人才将有很大缺口。

  业界人士认为,《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对教育质量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因而各类院校对实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国仿真教学网作为专业的模拟仿真实训销售及服务网站,一直努力推动实训教学质量的变革与提升,此番双方合作,必将为中国相关专业的学生在物流实践方面提供良好平台。

  会议期间,英国Lanner集团CEO David Jones向教育装备采购网表示,Lanner选择与中国仿真教学网的合作,是看好该网庞大的仿真教学用户资源,及其专注为教育用户提供的专业服务,双方的目标是一致的。David Jones还向本网独家透露,通过本次合作,期望在未来的3-5年,双方能够在中国物流仿真教育领域达到50%的市场占有率。

  中国仿真教学网与英国Lanner集团的正式强强联手,紧密合作,为中国区的广大院校物流实训提供先进的技术,本网也祝愿双方能够为我国物流业服务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培养更多能够满足社会需求的优秀毕业生。(文/姚志芳 谢沂楠  摄影/谢沂楠)

 

  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上,Lanner集团David Jones与中国区负责人Eric Gaury正在翻阅中国仿真教学网在《采购指南》上刊登的内容

  关于中国仿真教学网

  中国仿真教学网依托CCTR多年高校教学服务的渠道优势,为我国高校提供覆盖各学科的丰富的仿真教学软件和学科实验室建设服务。中国仿真教学软件网将在中国高校从侧重理论教学到实践教学的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关于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

  天演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教学资源、仿真教学和科学软件研发、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公司,面向高等学校和科研机构,以高校教师和科研人员群体为对象设计业务模式和产品服务,成为高校教师和科研人员值得信赖的伙伴,全方位满足他们的教学与科研活动。

  关于Lanner集团

  总部位于英国,在欧洲、美洲和远东地区设有多家分支机构和合作伙伴。如今,全球已有3500家企业正在使用Lanner的应用软件。

  Lanner 仿真软件能让世界领先机构的业务流程得到优化。

  有了Lanner仿真软件,业务经理可以对业务流程进行建模、分析和优化,确保他们在无风险的环境下做出更好的决策。

  Lanner仿真软件作为一项广受认可的技术,一经应用,必能在决策支持、风险评估、成本规避、布局改善、资源有效配置方面带来优异且超凡的效益。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