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捷伦开发出面向智能仪表接收信号的数据软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2-20 11:00 围观340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日经电子消息,安捷伦科技日本公司近日发布了面向智能仪表接收灵敏度试验用途的信号数据软件“智能仪表(IEEE802.15.4g)信号数据生成软件”。该软件可生成符合“IEEE 802.15.4g”标准的920MHz频带的接收灵敏度试验所需要的信号。价格为100万日元,预定2012年4月开始供货。

  智能仪表是使电表、燃气表及水表具有通信功能的新一代仪表的总称。可实现无线抄表等各种数据操作,以及远程控制等。

  IEEE802.15.4g是为了推进智能仪表通信标准化,由东京燃气及富士电机等主导,正在制定的电池驱动类设备的无线通信物理层标准,是适于燃气表等的远程抄表以及智能仪表与家电间进行数据交换的一种通信方式。该标准的业界推进团体已于2012年1月成立。

  安捷伦科技此次开发的是支持IEEE802.15.4g暂定版(Draft7)的信号生成软件。通过使用该软件,可制作遵循IEEE802.15.4g的数据参数。作成的信号数据可通过该公司的“Agilent N5182A MXG矢量信号发生器”,或者“Agilent E4438C ESG-C矢量信号发生器”生成实际信号。

  此次发布的“智能仪表(IEEE802.15.4g)信号数据生成软件”由安捷伦科技日本总部八王子事业所内的电子计测本部应用工程部开发。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分享电磁流量计选型的知识要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整理04-09
    电磁流量计经过多年的发展,性能不断的完善,功能也逐步的强大。按分类也有多种,如按励磁方式分类有直流励磁型、交流工频励磁型、双频励磁型和低频矩形波励磁型。都是采用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的...
  • 泰克推专为学生设计TDS1000C-EDU示波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整理04-09
    近日全球领先的示波器供应商泰克公司日前宣布,泰克公司日前宣布推出TDS1000C-EDU系列数字示波器。据悉该系列示波器是针对教育用户推出的。TDS1000C-EDU系列数字示波器采用经典用户界面,并且设...
  • 物联网概述成国际标准 传感器瓶颈待破
    教育装备采购网整理04-05
    国际电信联盟日前审议通过了我国提交的物联网概述标准草案,成为全球第一个物联网总体性标准。标准涵盖物联网的概念、术语、技术视图、特征、需求、参考模型、商业模式等基本内容,对指导和促进...
  • 力禾示波器 性能卓着助阵教学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5
    DS5022ME数字示波器是一款性能卓着的产品,采用单色液晶显示系统,DS5000ME系列带宽包括25M、40M、60M、100M和150M,性能和功能与DS5000MAE系列基本完全类似。性能特点1.高达250MSa/s的实时采样...
  • 吉时利发布专为高功率半导体测试优化的高电压数字源表
    教育装备采购网整理04-05
    先进电气测试仪器与系统的世界级领导者吉时利仪器公司今日发布2657A高功率数字源表。2657A为吉时利2600A系列高速、精密源测量单元数字源表系列产品增加了高电压功能。此系列仪器能帮助吉时利客户...
  • 电子测量仪之金属管流量计的应用故障
    教育装备采购网整理04-01
    一、指针抖动:1.轻微指针抖动:一般由于介质波动引起。可采用增加阻尼的方式来克服。2.中度指针抖动:一般由于介质流动状态造成。对于气体一般由于介质操作压力不稳造成。可采用稳压或稳流装置...
  • 电子测量仪之超声波流量计优缺点分析
    教育装备采购网整理04-01
    超声流量计(以下简称USF)是通过检测流体流动时对超声束(或超声脉冲)的作用,以测量体积流量的仪表。本文主要针对用于测量封闭管道液体流量的USF。封闭管道用USF按测量原理分类有:①传播时间法;...
  • 实验室数字示波器使用必须注意的问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整理04-01
    数字示波器因具有波形触发、存储、显示、测量、波形数据分析处理等独特优点,其使用日益普及。由于数字示波器与模拟示波器之间存在较大的性能差异,如果使用不当,会产生较大的测量误差,从而影...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