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海南:2012年将农村户籍中职生纳入免学费范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2-21 11:38 围观344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海南日报近日消息,2012年海南省中职资助的范围将继续扩大,所有农村户籍中职生将全部纳入免学费范围,具体实施方案正在制定中。这是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海南省教育工作会上获悉的。

  2010年起,海南省中职涉农农业学生全部免除学费,2011年秋季学期起,具有海南省农村户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就读中职学校的学费(艺术类相关表演专业学生除外)也由政府埋单。根据相关规划,海南省将逐步扩大中职生免学费范围,计划到2013年实现所有中职生免学费。

  据了解,2011年海南省投入600万元资金支持10个市县职教中心的重点专业或特色专业建设;7所中职学校被列入“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项目计划”;海南省还出台了《海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设置管理实施细则》,加强专业设置管理和教育教学评估,中职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高,中职教育吸引力日益增强,2011年超额完成教育部下达海南省的6万人招生任务,在校生规模达到17.15万人,全省中职学生就业率连续5年超过95%。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