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ABB公司在南非开发聚光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2-23 14:30 围观321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ABB公司与FGEmvelo合作在南非北开普省KaroshoekSolarValley开发聚光太阳能光伏电站(CSP)。

  据了解,该聚光太阳能光伏电站可减少40%占地面积和80%的水消费量。NovatecSolar是德国一家聚光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公司,近日,ABB公司收购该光伏公司35%的股份。

  FGEmvelo公司常务董事FlorianFritsch表示:“我们很乐意与ABB公司和NovatecSolar成为新的战略合作伙伴。”

  他补充到:“与他们的合作,再加上线性菲涅尔技术的使用,我们将朝着我们太阳能硅谷的目标迈出一大步。”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南京伯奢咏怀电子将参展第二届太阳能电池材料与器件大会

    南京伯奢咏怀电子将参展第二届太阳能电池材料与器件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1
    2022第二届全国太阳能电池材料与器件大会届时我司将携高精度刀刮式涂敷设备参展本次大会,欢迎各新老客户莅临指导.会议时间:2022年7月28-31日会议地点...
  • 利用稳定同位素研究水源差异

    利用稳定同位素研究水源差异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2
    利用稳定同位素研究亚高山生境植物水源差异水分是植物生长不可或缺的因素,水分有效性的波动直接影响植物的生长、数量和空间分布。在全球气候变化下,...
  • 海拔5100与海拔7100水中的氘含量区别

    海拔5100与海拔7100水中的氘含量区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低氘水是什么水?低氘水,英文名deuteriumdepletedwater,简称DDW。在英语的语义里,叫贫氘水(氘减少的水)。据说低氘水具有活化免疫细胞、改善机体基...
  • 太阳能光伏组件耐久性综合试验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8
    太阳能是人类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可再生能源,具有长久巨大、相对安全、清洁无害、资源的充足性及潜在的经济性等优点,在长期的能源战略中具有重要地位。对太阳能的利用大致可以分为光热转换和光...
  • LGR产品生产线搬迁至ABB加拿大的声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4
    关于ABBLGR产品生产线搬迁至ABB加拿大魁北克工厂的声明2013年,瑞士ABB收购美国LosGatosResearch,为其旗下测量业务单元增加了一条新的、高性能的激光痕量气体及稳定同位素分析仪产品线。2017年...
  • 应用ABB LGR分析仪与双标水法显著促进人体能量消耗的评估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1
    双标水(Doubly-LabeledWaterMethod)法是50年前开发的一种测量动物自由生活能量消耗的测量方法。利用这种技术,水分子中的氢原子和氧原子都被它们的稳定同位素部分或完全地以示踪为目的替换。当人...
  • 西部首个机器人应用联合实验室在成都设立
    大众网08-17
    8月16日,长虹和瑞士ABB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成都设立了中国西部首个机器人应用联合实验室,在应用开发、生产、系统集成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此举标志着长虹正式进军工业机器人领域。作...
  • 仪器仪表老牌企业ABB提出“物联网+”概念
    中国工控网08-15
    历史向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各家企业提出了一道共同的命题智能制造。面对仅有四字的题目当然各家解法不同,甚至就连破题的思路也有着显著的区别,为此自动化行业创新型企业纷纷加入到这场开放的竞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