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SAS认证体系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SAS中国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3-15 11:38 围观930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赛仕软件(北京)有限公司(SAS China)与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在SAS中国举行了“SAS China 认证体系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SAS是全球商业分析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是全球商业智能领域最大的独立软件供应商。经过多年的发展,SAS已被全世界131个国家和地区的5万5千家机构所采用,直接用户则超过几百万人,遍及金融、医药卫生、生产、运输、通讯、政府和教育科研等领域。在数据处理和统计分析领域,SAS系统被誉为国际上的标准软件系统,自1999年SAS进入中国以来,迅速得到国内业界的认可和好评,尤其成为国内金融行业选拔人才的重要依据。

赛仕软件(北京)有限公司(SAS China)与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签约合影照

  SAS全球统一的专业认证是国际上公认的数据挖掘和商业智能领域的权威认证,在欧美职场上流行一句话:“If you have a SAS certification, you will never lose your job.”近年来,在全球化市场竞争的大环境下,商业智能已成为热门技术,国内企业对精细化管理、定量分析、风险控制等业务越来越重视, 纷纷组建或扩大商业智能和业务分析团队。SAS专业认证不仅是专业数据分析人员应用技术水平的直接体现,更是国内外大型企事业单拔擢专业人才、分派工作任务的重要依据。

  科学软件学习网是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旗下的重要业务单元,主要承担着公司大型客户的专业软件售后培训以及专业培训服务工作,到目前为止,科学软件学习网聚集了大量名师,先后为企、事业单位培训数千专业人员并受到用户的认可和好评。

  SAS中国认证体系是SAS China根据中国众多大型企业尤其是金融企业的实际用人需求,参照SAS全球认证体系标准,专门针对中国企业的实际情况设计的一套SAS软件应用技能认证体系,SAS中国认证证书代表着获证人员的SAS软件实际应用水平,对企业选人、用人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为此,SAS China与北京天融智软件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的SAS认证体系,为用人单位和专业数据分析人才建立一套高标准的沟通桥梁。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