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国人民大学SAS认证考试中心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3-15 11:57 围观792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中国人民大学SAS认证考试中心揭牌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隆重举行,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院长赵彦云和SAS大中华区总裁吴辅世先生共同为考试中心揭牌,SAS中国区客户关怀总监谢鹏程,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靳新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SAS认证考试中心揭牌仪式

(左起: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院长赵彦云、SAS大中华区总裁吴辅世先生)

  在揭牌仪式上,赵院长代表学院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是一所主要为社会培养大量的统计技能人才的综合性学院,希望通过建立SAS认证考试中心,逐步提升毕业生的专业技能和就业层次,确立并强化学院及本专业在同类学校与专业中的影响力,从而使我院成为世界知名企业的首选人才输出基地。并对考试中心未来的工作做了美好的展望,对考试中心将为学生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进行了承诺。

SAS认证考试中心揭牌仪式合影

  SAS大中华区总裁吴辅世先生对中国人民大学SAS认证考试中心的建立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SAS公司一直致力于提供给自己的客户‘The Power To Know’的能力,而中国人民大学SAS认证考试中心是SAS在中国高校建立的第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认证考试中心,这充分证明了这个考试中心的重要性。希望与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共同努力,把更好的服务提供给我们广大的SAS学员。”

  在揭牌仪式结束后,民生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业务总监翟南斌博士做了“SAS软件是银行业科学决策及精细化管理应用的重要工具”以及“SAS专业培训及标准化认证对银行业的重要意义”的精彩报告,学生反响强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国人民大学乒乓球队在首都高校杯中斩获佳绩
    中国人民大学03-21
    2024年3月16-17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3年首都高等学校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在北京邮电大学举行。北京54所高校的队伍参与本次比赛,分列甲组(高水平运动员特招校及体育院校;或者开设...
  • 中国人民大学2023本科生开学典礼举行

    中国人民大学2023本科生开学典礼举行
    中国人民大学09-12
    初秋的北京写满了收获的喜悦。9月10日,正值第39个教师节,中国人民大学举行2023-2024学年本科生开学典礼。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学子相聚于中国人民大学...
  • 中国人民大学积极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改革
    教育部08-24
    中国人民大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决策部署,坚持将教师队伍建设摆在学校事业发展突出位置,严格师德师风...
  • 校友会2018中国大学法学一流专业排行榜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3
    中国大学法学门类哪些本科专业跻身2018世界一流专业和中国一流专业行列?哪些大学法学专业是2018年中国高考最优秀考生选择报考的首选?2018年5月23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Cuaa.Net)编写完成、科学...
  • 校友会2018中国大学经济学一流专业排行榜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3
    2018年全国高考即将来临,中国大学经济学门类哪些本科专业跻身2018世界一流专业和中国一流专业行列?哪些大学经济学专业是2018年中国高考最优秀考生选择报考的首选?2018年5月23日,艾瑞深中国校友...
  •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数字书法教室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2
    用户名称:中国人民大学大学附属中学公司名称: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产品:华文众合智云+数字书法教学系统用户需求:学校要求开设专门的数字书法教室为学生开展书法教学,课上书法老师可以统...
  • 今日头条携人大建高校新媒体实务课程平台
    芥末堆10-24
    人大-头条新媒体实务课程共享平台正式成立10月21日,今日头条头条学院宣布联合中国人民大学正式成立人大-头条新媒体研究院。该研究院旨在研究一套适合目前新媒体环境的课程体系,并将课程向全国...
  • 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举办70周年教育成果汇报
    中国人民大学06-15
    6月11日,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举办以点亮童心绽放梦想为主题的70周年教育成果汇报。作为新中国创办的第一批专业化幼儿教育机构,人大幼儿园自1947年成立以来,从一个简易的托儿所逐步发展成为集教...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