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北京教育装备展 同辉无限展现无限魅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3-20 10:02 围观510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北京同辉无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3月20日盛装参加2012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公司展台迎来众多教育界观众的驻足关注。

  京同辉无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业务专注于音视频集成及多媒体工程、高运算及存储、网络系统集成、政府采购协议供货等领域。同时公司先后成为“惠普” 、“IBM” 、 “H3C” 、“夏普” 、“爱普生”、 “NEC”、“松下”、“清华同方”、“浪潮”、“爱国者”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行业增值合作伙伴;并获得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组织颁发的推荐证书;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安防工程企业一资质、海淀区高新企业、瞪羚企业,于2010年被评为北京市年度信用企业。开发并获得了多个专利权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建立了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体系。

  同辉公司依靠“齐心协力、同创辉煌”的企业文化,公司群体员工努力争先,依靠不断进取,自主创新,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优良的品质,周到的服务在政府采购中屡屡中标,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