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科极瑞集大成做一流产品 用技术创造财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3-26 17:01 围观1123次

  第二十四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于3月20日至21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本次展会无论在内容和规模上,都比往届有了进步,展位数量达470个,参展企业近200家,参观人数逾两万。北京科极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数字化语言实验室、课程与学习平台、考试系统、安全系统、翻译系统及同声传译系统亮相本次展会。展台现场气氛火爆,教育界人士对展品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科极瑞周总热情为我们讲解了有关展品的情况。凌极多室合一数字语音系统是彻底的纯软件解决方案。在计算机网络机房安装凌极数字语音系统软件,就可以建立语音教室、多媒体教室、考试中心、开放式学习中心等多功能合一的专业教学环境。可用于学校的语言课程教学、多媒体教学、外语听力课、外语标准化和口语考试及学生自习使用;也可以用于语言培训中心的外语学习班授课、考试、口译和高级口译演练。

  凌极数字语音系统的最大特点是:学校在具备基本的信息条件下只需购买软件就可以搭建一个功能强大、完备的语音教学环境,因此大大降低了构建成本。同时用户在购买产品后还享有对产品进行免费更新的服务。其次它打破了现有平台自身的封闭性,老师使用这款产品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添加多学科附件。包括声音、图像、视频在内的各种类型教学课件都能通过课件广播功能用于授课,例如教师常用的四大英语教材、网页、PPT、FLSH、WORD、EXCEL等等。目前它已经广泛应用于高校、普教,例如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山东大学以及上海多所中小学。该软件已经集成了一些教学资源,目前公司还计划根据各院校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课程资源,以方便广大的教师用户。

 

  凌极同声传译系统包含高级口译教学系统、高级口译训练系统、同声传译会议系统和专业口语考试系统,覆盖口译教学、口译训练、会议模拟和口译考试全过程。同时这款系统按照IEC60914同声传译设备国际标准设计,支持256个数字翻译通道,支持原生、译声、左原右译,录音以MP3或WMA格式实时存储到教师计算机;系统支持录音波形显示,教师讲评无需浪费时间搜索录音位置;系统支持可视同传、可视训练、可视监听和可视通话,引领可视化体验变革。

  科极瑞推出的安全系统最大的特点是产品自身是软件。过去保护卡都是硬件,面临着更新难的问题。如果使用这款安全软件系统,就大大方便了系统的升级。特别将此安全系统安装在服务器上后,即使服务器未开启也可以对教学网络环境进行保护。

  传神外语教学及实训系统可扩展英文写作及测评软件“Writing Roadmap”。操作界面简洁、方便,同时稳定、客观、准确的英语写作自动评分系统,不但能够大大减轻英语教师逐一批改学生习作的繁重压力,而且可以帮助教师即时了解每个学生英语写作的具体问题,有助于教师制定针对全班的有效教学方案。这款产品已经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的教学中应用,并得到很好的用户反馈。传神的翻译系统在国内具有领先地位,除了英语还可用于韩语、德语、法语、意大利等多门外国语的翻译。08年奥运会的时候,传神翻译系统在大会的翻译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科极瑞公司根据目前中国教育产业发展的实际需要,学习并总结同行先进管理经验、运作模式,对公司以后的发展规划做出了周密的安排与远大的构想,正准备在全新的IT行业中画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秉承“营造品质与品位、奉献产品与服务”方针与“追求完美、创造卓越”的精神境界。

  公司多次承担较大型网络和大型远程会议项目,与国内外教育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如:上海凌极软件有限公司、芬兰天宝公司、广州雅信达英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华平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等,随着公司业绩的不断发展与涉及领域不断扩展,本公司所承担的项目质量、优质服务和及时到位的售后服务等得到了项目单位的称赞。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
  • 速报名!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启动
    搜狐04-03
    仲春之月,大地春暖。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将于4月8日-10日在北京举办。该展作为国内教育装备行业的区域性品牌大展,助力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科可控将受邀参加并独家冠名...
  • 2023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年会暨推进中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实践探索交流会在蚌埠召开
    蚌埠市教育局03-28
    3月25日至26日,2023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年会暨推进中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实践探索交流会在蚌埠市召开。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夏国明,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教育装备研究院副院长、城市教...
  • 2024年陕西省教育装备工作会召开
    陕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03-18
    2024年3月12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装备工作会,回顾总结2023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
  • 2024第五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
    第五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01-16
    时间:2024年6月14-16日地点: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参展面积:40000m²预计观众:50000+人次参展商数:350+家大会主题:创新数智化引领教育新生态重塑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陕西省教育厅甘...
  • 财政部发布指导性案例34号——C大学活动中心多媒体教室建设采购项目投诉案
    中国政府采购报01-12
    财政部日前发布指导性案例34号,即C大学活动中心多媒体教室建设采购项目。具体内容如下:关键词国际化营商环境/外资企业/进口产品/差别歧视待遇案例要点政府采购对不同所有制企业在中国境内生产...
  • 2024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7大影响力重点解读
    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12-29
    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已成功举办七届,累计展览面积达近15万㎡,全面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和高等教育所需的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为湖北省教育管理部门、政府采购部门、各...
  • 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举行

    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举行
    江苏省教育厅12-20
    12月15日—17日,“长三角教育装备现代化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