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2华中武汉科仪展落幕,观众邀请明显提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3-29 09:37 围观299次

    由湖北省质检协会、省色谱学会等共同举办的“2012第五届华中武汉科学仪器与实验室装备展览会”,已于3月24日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次展会展出面积5000平米,共有两百家企业参加展出,包括赛默飞世尔、霍尼韦尔、珀金埃尔默、哈希、奥林巴斯、GE等中外知企展出最新技术产品,部分产品代表当今世界科仪前沿水平,“2012华中科仪展”还成功举办“湖北食品药品检测分析研讨会、第十届色谱学术报告会、省质检协会理事会、中国化玻仪器企业联谊会”系列学术活动。

    本次专业观众组织高校取得突破,共有武大、华科大、华师大、华农大、地大、财大、理工大、中药大、湖大、科技大、工程大、纺大、江大、海工大、三峡大、长大、电大、民大、国防院、生物学院、武职院、二师等41所院校到现场;另外,省教装备处、武刚、武重、武船、武桥、东风、江钻股份、凯迪能源、宜昌质检所、省市环监站、水文局、长委水监中心、水生所、农科院、中铁、烽火集团、金牛管业、国酿食品、联合石油化工、电子质检院、枝江酒业、亚太调味品、省检验检疫局、市药检所、武铁科研所、市计量所、人福制药、远大制药、省疾控、赤壁疾控、天辰生物等众多行业质量部门以及代理经销商约3000名专业人士也参观交流。(热线咨询:张凯 13971153732   QQ:1521603733)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4第七届华中科学仪器与实验室装备展会配套学术会议议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8
    2014湖北省第十一届色谱学术报告会主办单位:湖北省色谱学会时间: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全天(09:30-16:00)地点:武汉国博洲际国际会议中心201楚信厅规模:300人内容:湖北省色谱学会两年一度学...
  • 湖北高校理事会力促“2013华中科学仪器展及湖北高教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8
    6月14日,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常务理事工作会议会在咸宁浪口温泉召开,会议将11月21-23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13湖北省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2013第六届华中武汉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
  • 2012第五届华中武汉科学仪器展览会将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2
    2012年3月22-24日,2012第五届华中武汉科学仪器与实验室装备展览会[简称:华中科仪展]将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举办。据了解,上届华中科仪展荟萃了国内外200多家知名企业品牌参展,部分参展仪器、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