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基恩士推出放大器内置型CMOS激光传感器LR-Z系列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3-30 09:00 围观321次

  基恩士公司不断推陈出新,此次推出放大器内置型 CMOS 激光传感器 LR-Z系列。LR-Z系列诠释了通用光电的新概念,将“CMOS激光的稳定检测力 和“ 放大器内置型的易用性 与令人放心的金属机身集为一体。使CMOS激光传感器更加简便易用。

  「放大器内置型 CMOS 激光传感器 LR-Z系列」的特点如下;

  (1)业界最高性能――CMOS 激光与DATUM 检测

  “CMOS 图像传感器+激光光源的组合实现了 35 万倍光量控制功能,利用该功能可使传感器监测受光量并对灵敏度进行自动调整。检测不受光及斜度等的影响。配置了以背景为基准来调整灵敏度的 FGS(DATUM) 检测功能。实现了在同类放大器内置型产品中最高的检测能力。

  (2)坚固 & 长寿命――不锈钢 SUS316L 外壳,实现 IP69K/68 防护级

  采用 SUS316L 制成的金属机身,即使过度紧固,或与工具撞击也没问题。无需另配专用的金属外壳。对油、酸和碱性洗剂有很强的耐抗性,并且通过了 IP69K/68 外壳防护级,因此在严酷的环境下仍可使用。

  (3)超群的可视性――大型指示灯 & 数字显示器

  采用了大型指示灯,即使长距离观察也可确保其卓越的可见度。7段数字显示与一键式示教的采用实现了边观察 7 段数字显示边按键的简单操作。另外,为防止现场出现不慎误操作,还配置了锁键功能。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整理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