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瑞杰凯推出MBUS-MODBUS协议转换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4-09 11:04 围观323次

  北京瑞杰凯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隆重推出了MBUS-MODBUS协议转换器,解决了MBUS设备与PLC设备、管理软件触摸屏等设备之间的通讯问题。使MBUS接口仪表与抄表主站或控制器连接成为可能。

  MBUS-MODBUS

  瑞杰凯拥有优秀的团队,可根据现场完全定制,为客户量身打造最适合的产品。

  MBUS-MODBUS协议转换器特点及其优势:

  Ø 220V交流电与24V直流电 两种电压选择,完成适应各种现场的需要;

  Ø 技术隔离:电源、MBUS、485三端隔离,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

  Ø MODBUS RTU从设备波特率2400-115200可配置,地址可配置,校验可配置,8位数据,1位停止,多元化适应各种需要;

  Ø MODBUS连接方式:RS485,国际通用接口;

  Ø MBUS:支持多达64埠热能表,表的型号可设;

  Ø 具有过载和短路保护功能

  目前MBUS转换器支持的表类型有:0-恩乐曼积分仪,1-真兰S1,2-KAMTRUP401,3-ISTA SENSONIC ,4-ISA T250积分仪,5-SIMENS FUE590,6-HEDE SKY773,7-ATOLI,8-兰吉尔/UH50,9--丹佛斯INFOCAL5等。可以跟据用户的要求,灵活定制读取其他MBUS热表的数据。

  MBUS-MODBUS协议转换器的专用配置软件用于配置MBUS-MODBUS转换器的参数,同时可以直接读取MBUS热表的数据及状态。

  软件特性:

  1.快速配置MBUS-MODBUS转换模埠的参数;

  2.读取MBUS热表的数据及状态;

  3.WINDOWS操作系统,人机交互,界面友好。

  关于瑞杰凯

  北京瑞杰凯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团队,我们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竭诚为客户提供性能高,可靠稳定的优异产品。北京瑞杰凯愿与社会各行业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明天!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欧美大地全流程解决方案助力大规模设备更新行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1
    近期,国务院正式批准通过了长期以来广受瞩目的政策文件——《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https://www.gov.cn/zhengce/content/202403/content_6939232.htm)。方案旨在:坚持...
  • 《中小企业声明函》需填写所有货物吗?
    中国政府采购报03-15
    某代理机构受某预算单位委托,对该单位设备供货及安装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的预算270万元,采购需求中包括7台设备主机的供货,另外还包括电缆材料、管路、阀门及辅助设备等安装工程服务...
  • 代表委员热议中小企业发展
    中国政府采购报03-12
    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多处提及中小企业。作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小企业的发展问题一直受到代表委员们的高度关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当前,我国经济正处于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期...
  • 环境生态监测设备电源的安全维护

    环境生态监测设备电源的安全维护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4
    环境生态监测设备电源的安全维护环境生态监测设备供电安全大部分采用两种供电方式,一种是外接供电,另一种是内接供电。外部电源均为市电,内部电源包...
  • 如何做好专用仪器设备采购保障工作

    如何做好专用仪器设备采购保障工作
    中国政府采购报12-29
    高校专用仪器设备采购是一项涉及多项专业领域的技术经济管理工作。目前,高校均是依法通过公开招标、竞争性谈判、询价等方式进行采购。当前,在强调落...
  • 探究国有企业采购合规的实现路径
    中国政府采购报12-08
    前不久,国务院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其中提出要推动加快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以下简称《政府采购法》)。在《政府采购法》修订背景...
  • “电子眼”采购要注意哪些事项
    中国政府采购报11-21
    当前,摄像头已经是无处不在,办公楼的电梯里、评标室的天花板上、校园的智慧教室内……随处可见的“电子眼”,正在默默守护着我们每个人的安全。打开中国政府采购网,关于监控设备——摄像头的...
  • 中小企业认定的是与非
    中国政府采购报11-10
    中小企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增长点,在增加就业岗位、实现地方财政收入、实施技术改造创新、拉动出口等方面发挥着重要支撑作用,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政府采...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