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清华自动化系和常州一中智能机器人科技创新基地揭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4-24 16:11 围观627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4月23日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和常州一中智能机器人科技创新基地的揭牌仪式成功举行,清华大学自动化系书记杨帆参加并发表讲话。

  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是1970年正式建系,到现在有了四十多年的历史。在这四十多年当中,自动化系在科技创新方面作出了很大成绩,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都作出了很多贡献,其中控制科学与工程这个学科,在全国的排名名列第一。

  杨帆书记在揭牌仪式的讲话中提到,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存在的缺点就是创新不够。为了培养学生的兴趣,提高创新能力。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成立了智能机器人兴趣团队,是由美国德州仪器公司捐资支持的,由学校团委和自动化系的团委共同组织。通过这个形式,希望清华的同学能够发挥自己的兴趣,能够拓展自己的视野,在智能机器人这个领域,做出一点成绩。

  常州一中在电脑机器人方面已经取得了很多的成绩,同学充满朝气,充满聪明才智,相信这种两校联合的机制一定会给学生、老师提供更多交流的机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