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无菌采样袋夏季促销 购买1箱送移液器一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5-20 15:07 围观580次

  Labplas TWIRLEM®无菌采样袋是一种安全、无污染的采样容器,能确保分析结果的可靠性。TWIRLEM®系列产品被证实是一种经济且高效的方法来采集、储存及运输样品。这种无菌采样袋主要用于环境取样、生物医学及制药学研究、品质检测(QA/QC)、食品行业应用,以及临床用药和兽医用药等领域。Labplas团队很荣幸地宣布从2003年6月24日起,Labplas的ISO证书已经升级到ISO 9001: 2000,所有Labplas的产品均符合HACCP(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USDA和ACIA行业标准,使用的材料符合FDA标准。Labplas无菌采样袋是用在220℃-240℃的温度下挤出的聚乙烯制成,确保所有袋子内部都是无菌的。在我们的整个生产过程中,袋子的内部绝不会与外界环境接触,因此可以保证在使用者打开袋子前其内部是无菌的。

  为了证明无菌性,所有的进料都分批成样送到自主实验室进行无菌测试,塑料材料经过了有氧细菌、厌氧细菌、酵母和湿气,以及两种14天增长实验(琼脂培养基和硫代硫酸盐肉汤培养基)的测试,来确认操作前袋内是无菌的。在生产完成之后,仍然有跟进测试来确认其无菌性。如有需要,我们可提供无菌性确认文件。

  相关链接

  北京优尼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服务于国内分析领域,积累了丰富的销售和技术服务经验,现已成为多个著名品牌的国内代理商。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服务面向全国。 公司现已和国内外多家生产产商签定了代理协议,专业代理国外一流分子生物学、免疫学、临床医学等产品、实验室消耗品及仪器的公司,致力服务于我国生命科学的科研工作。公司以代理经销英国迪康Decon清洗剂、加拿大Labplas无菌采样袋、均质袋系列、美国RD公司、美国cytimmune、英国peprotech、法国diaclone、、英国biotium、美国biocytex、瑞典WEISLAB、 美国BIOCYTEX公司、 英国PeproTech公司、 美国BIOTIUM公司、 法国DIACLONE公司、 SantaCruz公司、美国Cayman、DSL ABCAM ADI Alexis agdia Anaspec Assaydesigns BD Bender BioLegend Biosource Biotium Biovision Cayman biocytex Chemicon CST Diaclone DSL ebioscience Finnzymes Gentra InvivoGen IQ IBL KPL LINCO Mabtech MBI MP-biomedicals MRC NeoMarkers Openbiosystems Peprotech Prospec Proimmune RD SBA Serotec Stressgen Upstate Vector Zymed Wieslab 并与国内多家产品供应商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我公司有很好的医疗、环保科技的在京销售渠道,公司竭诚与相关领域的公司合作拓展业务,为科研工作者提供价格更低、质量更好的产品。

  我们拥有充满活力的高质素的销售团队、具有丰富仪器技术和应用知识的技术支持团队和技术全面、经验丰富的售后服务团队。结合技术先进的产品和充满创造力的人才积累,营造富于特色的优尼康文化,这是优尼康成功创业和持续发展的基础,也是赢得业内人士和广大客户广泛认可之所在。在此,我们向多年来支持、关注我们的广大用户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公司代理国内外众多知名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试剂、仪器和实验室消耗品,公司坚持“一站式”服务模式,为客户全面解决实验、生产、开发需求。公司整合国际与国内资源,加强网络建设,提高公司内部运作效率,为客户提供最方便、快捷的服务。公司突出创新思维,提高工作效能,减低运作成本,为客户提供最优惠的价。 质量源于科技;信赖源于服务。优尼康将一直本着“诚信为本、科技为先、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愿与广大科研、能人志士共同妆点人类科技的一片蓝天!

点击进入北京优尼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优尼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二维码编码用于样品储存管的样本识别

    二维码编码用于样品储存管的样本识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8
    二维码编码用于样品冻存管的样本识别(1).pdf
  • 恒奥德仪器解析移液器如何选购以及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1
    恒奥德仪器解析移液器如何选购以及使用移液器(移液枪)在行分析测试方面的研究时,般采用移液枪(pipette)量取少量或微量的液体。对于移液枪的正确使用方法及其些细节操作,是很多人都会忽略的。移...
  • “快乐移液”之首都医科大学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6
    当科研虐我千百遍,我依然待她如初恋;当我们每天投入大量的时间在实验室里时更需要认真思考如何在实验中更好地爱自己,来实现远大的科学梦。五洲东方开展的快乐移液系列活动来到了首都医科大学,...
  • Brand年末促销大波来袭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5
    一、仪器买赠:不仅低价,你买我就送活动时间:2016/12/012016/12/31;活动说明:终端客户可以同时参加Brand厂家买就送活动;活动细则:1.手动大容量助吸器:现价320元,且买满两支再享98折。2....
  • 你会用“枪”吗 ?移液器使用宝典详解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4
    一、移液器的工作原理移液器的工作原理是活塞通过弹簧的伸缩运动来实现吸液和放液。在活塞推动下,排出部分空气,利用大气压吸入液体,再由活塞推动空气排出液体。使用移液器时,配合弹簧的伸缩...
  • 移液器的工作原理及操作使用步骤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5
    一、移液器的工作原理移液器的工作原理是活塞通过弹簧的伸缩运动来实现吸液和放液。在活塞推动下,排出部分空气,利用大气压吸入液体,再由活塞推动空气排出液体。使用移液器时,配合弹簧的伸缩...
  • Labplas无菌采样袋常见的问题解答

    Labplas无菌采样袋常见的问题解答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2-02
    用来制作Labplas无菌采样袋的是哪种塑料?Labplas的产品是由挤出后成型管状的低密度聚乙烯(LDPE0.92g/cm3)制成。管状物在挤出时充入惰性气体(“清洁空气...
  • 北京优尼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地址变迁
    北京优尼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08-11
    尊敬的客户: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北京优尼康生物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借此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我司将于2014-08-11日正式在新址(北京市朝阳区双营路11号3号楼2单元2108室3单元2101室)办公,特予以书面...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