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东方正龙亮相2012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5-24 00:16 围观803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2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于2012年5月23日至5月25日在素有“东方莫斯科”之称的哈尔滨举行。有来自国内外近千家国际厂商、全国各地业内知名企业携带各种国内外教学仪器设备产品汇聚于此。东方正龙做为数字化语言实验室的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此次展出的品牌为“New Class”。


东方正龙的企业展台

  东方正龙在行业中已经有10年之久,公司从研发产品开始至今,更新换代多次。03年,东方正龙作为第一家在语言实验室引入终端结构,实现了VOD点播的功能。


展会现场上前询问的人络绎不绝

  据了解,东方正龙的产品在与院校合作方面已经有四、五所院校,像北京外国语大学的高级翻译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的高级翻译学院、哈尔滨的几所院校等等。目前在国内我们已经拥有几千家的用户在使用。


工作人员到场咨询的人讲解产品

  关于东方正龙

  北京东方正龙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专业从事教育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多年来,东方正龙专注于电教产品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个性化的研发与推广。在多媒体技术、网络技术及嵌入式系统技术领域的纵深研究,使公司建立起一支高水平的技术研发团队,成为国内电教产品领域最具有研发实力的高科技企业之一。

  为顺应数字时代语言学习系统的发展要求,在经历两年的潜心研发后,东方正龙于2003年正式推出“NewClass数字化语言学习系统”,运用国际尖端的音视频数字处理技术、核心网络技术与当今世界顶级的嵌入式系统微处理器芯片美妙结合,开发出引领语言教学趋势的划时代杰作。由于涉及多项当今世界数码科技最新前沿技术的应用,使产品功能特性极具震撼力,实现了基于嵌入式系统设计的数字化语言学习终端的VOD点播功能,为世界首创;彻底解决了音频在以太网环境下传输时可能发生 “延时” 的技术难题。 东方正龙连年新品不断,基于该项技术的NewClass系列产品已经被广泛使用,形成了完备的产品线。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京东方正龙:用先进技术引领语音教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6
    语言实验室,也叫语音室,是语言教学必备的设备之一,在学生的外语课堂学习、口语训练、同声传译等学习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长时间以来,语音教室与外语听说系统作为教学装备的一个相对专...
  • 东方正龙携多款语言数字教学系统亮相高教展

    东方正龙携多款语言数字教学系统亮相高教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3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9月23日,2015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展示会为参展观众全方位的展示了高校教育教学装备。...
  • NewClass来袭!高端语言实验室闪耀高仪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小旭)5月17日,为期三天的2014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展示会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落下了帷幕。其间,北京东方正龙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可谓赚足了观众的眼球,来自一线学校的...
  • NewClass东方正龙高端语言实验室亮相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3
    2014年3月20日,第二十五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五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东方正龙携高端语言实验室亮相此次会展。北京东方正龙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专业从...
  • NewClass 高端语言实验室 邀您进入情景交互课堂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5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4年3月20-22日,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北京东方正龙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展品:NewClass高端语言实验室,展位号:二号馆2127-2132号展位。东方正龙公司...
  • 东方正龙CoLink多媒体智能会议系统闪亮infocomm2013

    东方正龙CoLink多媒体智能会议系统闪亮infocomm2013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一年一度亚洲至具规模的专业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China2013于4月1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今年的展览规模为...
  • 东方正龙多媒体智能会议系统在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上隆重推出

    东方正龙多媒体智能会议系统在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上隆重推出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3
    在2013年3月28日的北京展览馆,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隆重举行。东方正龙是此次展会的参展商之一,并且为展会带来他们的特色产品,多媒体智能会议系统。北...
  • CoLink多媒体智能会议系统打造顶级国际学术报告厅

    CoLink多媒体智能会议系统打造顶级国际学术报告厅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我们要打造最顶级的国际学术报告厅!在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现场,东方正龙负责人告诉采购网记者。东方正龙展示区这次参展,东方正龙为用户带来了自...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