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上海泽泉科技“海南服务周”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5-29 10:10 围观433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上海泽泉科技有限公司消息,为了协助海南地区的科研人员更深入的了解泽泉科技的产品以及相关领域的最新技术,泽泉开放实验室于2012年5月21-25日在海南举办了“泽泉科技服务周”活动。

  在“海南服务周”期间,泽泉开放实验室的技术人员分别在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作物品种资源研究所(5 月21 日)、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5 月23日)和海南大学(5月24 日)举办了多场技术讲座,针对泽泉产品的原理、技术特色、应用技巧、使用经验等先后与80余位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在“海南服务周”期间,泽泉开放实验室的技术人员走进了海南地区部分用户的实验室,与用户就仪器使用和科研设计等做了面对面的探讨交流。在此期间,泽泉科技共与各大科研单位研人员和研究生做了交流,分享了使用经验,在为客户做了服务的同时,也从客户处获益良多。

  我们衷心感谢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和海南大学对本次服务周的大力支持,在此谨致谢忱!

点击进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上海泽泉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