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海众林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将盛大出席propak 2012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7-06 11:14 围观981次

  上海众林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将于2012年7月18日-20日出席2012上海国际食品机械设备展览会(PROPAK CHINA 2012)。此次展会意义重大,上海众林与德国WITT,将在PROPAK2012展会上携手展示国际领先的气调包装技术及配套设备。上海众林隆重展出的先进设备包括:德国威特的气体混配器KM100-3MEM,顶空分析仪OXYBABY U+/6.0 O2,顶空分析仪MAPY4.0 O2/CO2,密封测试仪Leak-Master,MG200-2ME(大型气体混配器)等。


上海众林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出席propak2011

  随着国内经济的飞速发展,消费者以及制造企业对产品包装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正是在这样的形势下,ProPak 2012与往界相比有了更大的规模。2012上海国际食品机械设备展(Propack)将于2012年7月18日-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您将有机会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领略到广泛的加工和包装技术,将为各行业制造商提供更多新思路和解决方案。

  关于上海众林

  上海众林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气调包装技术的倡导者,专注于将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引进并应用于国内的食品及包装行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专业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是广大食品和包装企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上海众林作为德国WITT中国区总代理,全面负责WITT产品的市场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 主要产品有:气体混配器、顶空分析仪、残氧仪、密封测试仪、透氧仪等。

  关于ProPak China2012

  • 该展会在上海连续16年成功举办,参展商包括国内和海外的企业。

  • 展会致力于关注高品质的包装和加工设备。2011年有603家参展企整齐亮相,15,944位买家参观展会。

  • 其中41%的观众来自上海以外的国内城市和海外国家。

  • 打破纪录的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603家企业参展。

  • 唯一获得海外包装和加工协会支持的盛会,他们来自德国、日本、韩国、台湾地区、英国和美国。

  关于展会信息

  PROPAK CHINA 2012

  时间: 2012年7月18日-20日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 5G33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