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固件云存储”WD硬盘数据恢复在中国起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8-10 16:16 围观1605次

  本月,效率源官方宣布其核心产品WD硬盘固件专修将升级至V7.0版(简称“WD7.0”),这次升级包括对WD硬盘数据恢复及硬盘修复等核心功能的完善,其中,“固件云存储”作为核心亮点之一,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专家指出,固件共享平台能最大程度上解决固件缺乏的问题,可全面提高WD硬盘数据恢复成功率,WD硬盘数据恢复从此进入“云存储”的新时代。



效率源硬盘数据恢复专家WD固件专修的“固件云存储”可解决WD硬盘固件资源紧缺问题

  据WD硬盘数据恢复功能体验者刘先生介绍,WD硬盘,由于系列繁多,固件匹配的条件又非常严格,硬盘常常只需要重新修复损坏的固件就可以搞定,但就是苦于找不到匹配的模块,最终不得不放弃。效率源硬盘数据恢复专家“WD7.0”的固件云存储正是针对这一问题而研发,该平台允许用户上传或下载服务器上的固件,即可让别人分享自己的固件,同时,也可以下载别人的固件,正所谓“资源共享”,从而解决固件缺乏的难题。


效率源WD硬盘数据恢复专家HD Doctor子设备“WD固件专修”推出“固件云存储”功能

  “固件云平台的操作非常简单”,WD固件专修研发工程师介绍说,操作者只需在WD固件专修操作界面的右下脚点击按钮 ,就可以打开固件云平台的查询界面,此时,就能在该界面中查找自己需要的固件,具体方法可以通过硬盘型号、硬盘固件版本号、硬盘序列号和ATA版本来进行匹配。当用户从固件云平台中查询到需要的固件后,即可选中该固件,然后点击下载,程序就会将固件自动下载到指定的目录下,然后进行正常使用。


点击WD硬盘数据恢复专家WD固件专修 按钮,就能自动进入“固件云存储”操作界面

  当然,“WD7.0”固件云平台的下载也是有限制的,程序采用了积分办法来激励大家共享固件,只有共享的固件越多,才可以下载更多的固件。同时,使用之后,用户如果能对该固件进行评价,也会有更多积分,而对于评价差的固件,程序则会相应的扣除上传用户的积分,已达到“资源优选”的目的,最终沉淀下“最实用”“最有效”的固件资源。


WD硬盘数据恢复专家“固件云存储”平台上有丰富的WD硬盘固件资源

  另外,效率源http://www.xlysoft.net/ 研发工程师还提醒广大用户,所有用户都可以将自己的固件进行上传,但该功能必须要有实体盘才可以进行,也就是说,用户上传前,请先从硬盘装入,再读取一次所有固件,此时,在操作界面下方就会显示出“上传固件”按钮,再点击此按钮即可实现。

点击进入四川效率源信息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