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效率源ST固件专修新增GALILEO硬盘数据恢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8-27 17:52 围观2317次

  日前,据效率源官方披露,其自主研发的硬盘固件专修HD Doctor之子设备希捷专修全新升级V6.0(简称ST6.0),除新增对希捷11/12代硬盘“前好后坏”问题的修复功能与清除密码功能外,还新增了对希捷GALILEO系列硬盘数据恢复的支持,这标志着,希捷固件专修硬盘数据恢复技术又登上了新的台阶。


效率源HD Doctor子设备ST6.0全面支持GALILEO系列硬盘数据恢复

  如今,希捷品牌已经占据机械硬盘市场的极大份额,被广泛应用于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公检法系统等领域,与其对应的数据恢复技术也发展得如火如荼,然而,市面上有一部分较老的希捷7200.2的硬盘属于GALILEO系列,由于其受众客户群体相对较小,大部分研发商都不曾将其作为研究对象,GALILEO硬盘数据恢复技术几乎处于盲区,以至于大批使用GALILEO系列硬盘的用户,根本就不能享受到相应的硬盘恢复服务,即使是非常权威的恢复机构,也由于缺乏相应的数据恢复工具,不得不将这类客户拒之门外。

GALILEO硬盘数据恢复处于技术盲区

  在经过长期调研与可行性分析后,效率源看到了GALILEO系列硬盘数据恢复的市场存在价值,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企业,效率源从来不会由于用户相对较少就放弃某个服务群体,为此,效率源特组织研发团队,全新升级硬盘固件专修HD Doctor之子设备希捷专修,在V6.0版本中新增对GALILEO系列硬盘数据恢复的支持,以满足广大希捷用户急切的硬盘数据恢复服务需求。

  据了解,效率源ST6.0硬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只是在软件中增加了“GALILEO”这一新的支持项目,用户在将硬盘与设备连接好并成功打开操作界面后,直接点击“GALILEO”按钮,右边的“硬盘信息”栏目的“硬盘所属类型”就会显示“GALILEO”(如上图所示),此时,再按照其他类型硬盘恢复的操作方法进行“点击式”操作,就可完全享受到HD Doctor强大的硬盘数据恢复功能。



效率源ST6.0通过点击式操作完成GALILEO硬盘数据恢复

  业内人士分析说,效率源http://www.xlysoft.net/ 新增对GALILEO硬盘数据恢复的支持,不仅再一次以事实证明了该公司在数据恢复技术研发上巨大实力,更彰显了行业领头企业“客户至上、需求至上”的职业追求,正是这种为全体硬盘用户提供服务的理念,打造了“效率源”这个全球性的国际打品牌,更促使其在数据恢复行业发展史上,一次又一次地谱写出了最绚丽的发展新篇章。

点击进入四川效率源信息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勒索病毒肆虐 效率源推加密文档恢复免费软件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5
    勒索病毒肆虐,中国校园网络成重灾区5月12日晚,全球近百国网民相继遭受到一款名为WNCRYPT永恒之蓝的恶意勒索软件攻击,受害电脑被黑客劫持,大量文件被加密锁定。中国的企业、医院、政府机关等...
  • 从《火星救援》看人类何时才能当火星人
    01-08
    由马特·达蒙主演的电影《火星救援》正在国内上映,截止目前票房已达5.74亿元。虽然这个票房数字对于好莱坞大片来说,并不算什么,但是对于喜欢科幻电影的观众来说,这绝对是一部不容错过的影片...
  • 重构!只是为了让您的数据更安全
    01-08
    在“互联网+”被广泛提及的今天,信息安全也越来越多的受到人们关注。同时也产生了一个新词“数据安全”。数据安全主要包含两方面:一方面是指数据本身的安全,另一方面是指数据防护的安全。主要...
  • 效率源新技术:屏蔽损坏磁头以提取数据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4
    硬盘存储数据通过磁头读写实现,但由于时间损耗和其他不可控外因的影响,硬盘磁头易被损伤,盘片也可能划伤,导致严重的硬盘物理故障。硬盘物理故障主要包括异响、敲盘、无法寻道、停转、再次通电...
  • 给文件夹加密的三种简单方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4
    每个人都有文件、照片、小电影这样或那样的重要资料和隐私需要加密保存。如何才能保证重要信息和隐私不外泄?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三种简单的加密方式。1、压缩加密文件夹右键——添加到压缩文件夹—...
  • 手机怎样通过WiFi获取你的位置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4
    最近我发现关闭手机GPS定位功能后自己的位置信息还可以被获取。心中不禁有一个疑问:手机可以通过WiFi来定位吗?是如何实现的?概念:大白什么是WiFi对用户进行定位?在Android、iOS和WindowsPhone...
  • 机械硬盘与固态硬盘谁更安全?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9
    要讨论机械硬盘(简称”HDD”)和固态硬盘(简称”SSD”)谁更安全这个问题,我们首先需要了解一下各自的存储原理。首先机械硬盘是采用磁介质进行数据存储的。在硬盘的盘片表面都涂有磁性介质,这些...
  • 检测固态硬盘健康状况的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9
    固态硬盘(SolidStateDrives)简称SSD,是用固态电子存储芯片阵列而制成的硬盘,由控制单元和存储单元组成。如今,固态硬盘已经在电脑中得到了大量的应用,随着SSD的普及应用,固态硬盘的健康状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