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华尔达书写板安装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9-03 15:38 围观2041次

  安装方案

  一、进度安排:安排原材料购进和检验,作到与采购文件规定准确无误,制作分四个工序进行:一板面裁剪;二是板体粘合;三是组装成型与包装待运;四是交货清单编制。针对四个环节检验员严格把关,随机抽样加密进行检验并责任奖罚到班组,各班组责任到人,作到抽检合格率100%,包装待运合格率百分之百。

  二、技术力量及设备投入:1、本公司木工车间450㎡,剪板粘合车间850㎡,组装车间900㎡,剪板粘合车间裁板流水线2条,喷胶机2台,涂胶流水线1条,操作职工8人;组装车间气动铆装线2条,操作职工14人;木工车间精密裁切矩和平压刨床等,相应技工6名;钣金车间钢材切割机一台,二氧弧悍机5台,抛光磨切设备3台,相应技术工人12人。

  2、供货配送及相关保障措施:安排技术人员进场勘察现场,测量搬运通道楼梯是否影响整体最大规格搬运,如受限即安排现场制作。

  公司简介

  北京华尔达—新时代书写板的专业制造商

  北京华尔达文化用品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市顺义区校办企业总公司,自90年成立至今连续十年被评为顺义区所属重点企业。注册资金500万元,具 有自营进出口权,占地22000多平方米,现代化厂房及办公楼5500多平方米,公司以产品质量上乘为生存基准,以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为经营理念,相继于 2000年在本行业取得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14001环境体系认证,以文件化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零缺陷。注册的《华尔》品牌系列书写板 已获四项“实用新型”专利和两项“外观设计”专利,始终保持产品的前瞻性和美观实用性。办公系列板型遍及全国各省市文化用品市场,授权经销商百余家,并出口到日本,东南亚及蒙古共和国和俄罗斯等国家。教学系列板型已被全国百余所大专院校所采用,其本市应用案例:北京海淀区教委、北京丰台教委、大兴区教委和通州区教委的书写板政府采购中,本公司自2003年连续中标至今成为政府采购供应商。北京市顺义区政府、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北京体育大学、北京石油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清华大学、北京市人民警察学院、北京计算机工业学校。外阜应用案例:南京警官学院、南京高级技术学校、湖北三峡大学、淮北师范大学、黄山学院、安徽科技学院、贵州大学、广西航运学校、兰州理工大学、四川电子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职业大学、天津民航大学、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宁警官高等专科学院、河南新乡医学院、攀枝花七中、福建工程学院、福州农林大学、石家庄师范专科学校、保定师范专科学 校、北方机电工业学校、承德职业学院、唐山师范学院、郑州大学新校区一至四期,河北大学新校区一至四期和安徽大学新校区一至四期均为本公司中标成为黑板采 购供应商、青岛理工大学黑板采购、青岛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济宁医学院、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甘肃联合大学、河北科技学院、郑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天工文教即将亮相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2
    2017年3月8日-10日,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2017BEEE)将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经过27届的积累沉淀,北...
  • 石家庄科达文教推拉式复合书写板案例
    01-27
    项目案例1.2015年朝阳区教委教学仪器设备产品名称:推拉式复合书写板2.北京市大兴区中小学教学技术装备管理站多媒体项目产品名称:推拉式复合书写板产品介绍:在推拉式复合书写板中,前边的活动...
  • 南京教育装备展:传统装备主打环保、安全牌

    南京教育装备展:传统装备主打环保、安全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9
    近年来,毒课桌椅、毒跑道、毒校服等事件频出,教育装备质量达标日益引起学校教师和家长的关注。在2015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南京顺达教学设备有限责...
  • 厚德通带着智慧——睿课堂 亮相第25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厚德通带着智慧——睿课堂 亮相第25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4年3月20日,北京厚德通科技发展中心重装上阵,参加了第25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北京厚德通科技发展中心成立于2000年,该公司...
  • 创新安泰书写板打造课堂理想教学环境

    创新安泰书写板打造课堂理想教学环境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3
    书写板在教育装备里永远都是必不可少的,即便是在充分信息化的未来。在书写板中,教学发光黑板的视觉效果是最好的,因为在亮度和对比度两项客观指标上...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