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浅析清投TNet物联网分布式投影拼接融合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9-03 15:56 围观1975次

  产品名称:清投TNet物联网分布式投影拼接融合器

  产品特性:1.TNet物联网分布式融合,可外接不同的设备实现多种拓展应用功能。2.DVI-D纯数字输出,传输率高达8Gps 3.支持4K*2K分辨率输入输出。4.自定义Gama值校正,最小自定义区域可达到1像素调节速度快。5.采用分布式架构,功耗低至5W,稳定性强。

  产品应用范围:多媒体互动教学、博物馆、图书馆、展览展示厅等需要大尺寸无缝拼接的场景。


清投TNet物联网分布式投影拼接融合器

  企业简介:

  清投视讯是的TNet物联网大屏拼接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了全系列TNet物联网拼接控制器、DLP背投拼接 单元、LCD液晶拼接单元、嵌入式全交换拼接控制器、矩阵切换器、控制软件、TNet物联网分布式投影融合器。清投拥有TNet物联网拼接相关专利数十 项、软件著作权8项,并先后获得国内外产品认证26项(包括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3C、欧盟CE/CB认证、 ROHS认证等)。“清投,以创致天下”——清投以科技创新和机制创新为动力,以江苏无锡物联网产业基地为研发生产中心,以全国21个办事处组成了渠道支 撑及售后服务网络,引领我国物联网拼接显示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