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Wacom推出Bamboo Stylus pocket便携触控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9-19 14:38 围观2286次

  Wacom公司今天发布了适合出行时配合智能手机、iPad和平板电脑使用的便携触控笔Bamboo Stylus pocket。作为Bamboo Stylus触控笔系列的新成员,这款功能强大的Bamboo Stylus pocket便携触控笔拥有可伸缩设计,可以很方便地放进口袋或配件包内,适合浏览邮件、手写笔记,或即刻抓住灵感。

  今天,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俨然已成为人们每天必不可少的使用工具,而Wacom公司推出的 Bamboo Stylus pocket便携触控笔就是支持这种当代生活方式的一个绝佳伙伴。有了Bamboo Stylus pocket便携触控笔,人们就能在触控设备上进行书写、涂鸦,或者轻松的导航。与手指操作相比,触控笔在编辑图像、绘制地图及创建动态演示报告,乃至按小键盘按键等操作时,会更精细、更准确、更舒适。

  方便携带的Bamboo Stylus pocket使用起来十分舒适,用户在出行时可以非常灵活的配合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使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Bamboo Stylus pocket缩短时只有9.3cm,方便放进口袋;而拉长后,就跟普通笔的长度一致。Bamboo Stylus pocket便携触控笔保留了Wacom产品固有的高品质,同时融合了一种优雅的银色设计。其笔帽上还配有一个耳机插头,这个插头可以让您无需浪费时间四处寻找自己的触控笔:您可以把Bamboo Stylus pocket直接插在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上,这样您就再也不会把笔弄丢,而且还可以在灵感到来时随时用笔记录。

  个性化的Bamboo Stylus pocket

  Bamboo Stylus pocket采用了同类产品中顶级品质的橡胶笔尖,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软性笔尖或耐用笔尖。绘图或书写时,软性笔尖适合下笔力度较轻的用户,而耐用尖适合下笔力度较重的用户。Bamboo Stylus pocket便携触控笔共有三套可更换的彩色环,可以更好的表达个性。

  Bamboo Paper应用程序

  Bamboo Stylus pocket便携触控笔可以完美地配合Bamboo Paper使用,Bamboo Paper是一款用于自我个性表达的应用程序,在商务、教学或家庭环境下都可以用。这款iPad数字记事本可以用来做速记、讲解报告、展示家庭照片或者生动的记录食谱。现在,用户还可以给Bamboo Paper记事本添加图像和照片。这些图片可以进行注释或在屏幕上移动,作为现有页面上的文字或涂鸦的插图。iPad还可以把拍下的照片直接加入 Bamboo Paper应用程序,使页面真正地生动起来。

  Bamboo Stylus系列

  Bamboo Stylus pocket便携触控笔是Wacom公司Bamboo Stylus触控笔系列中的最新产品。Bamboo Stylus系列中的其他产品还包括带有橡胶笔尖和圆珠笔的两用笔Bamboo Stylus duo和有蓝、绿、粉、橙、黑、白多种颜色可选的Bamboo Stylus solo。Bamboo Stylus系列的任何一款触控笔都可以让用户把自己生活和工作中的想法记录下来,在配合触控屏使用时能给用户带来直观而自然的体验。


Bamboo Stylus pocket

  Bamboo Stylus pocket便携触控笔的特性和优点

  平滑灵敏的导电橡胶笔尖

  纤细的笔尖直径为6mm

  Bamboo Stylus笔帽配有挂绳和耳机插头,可以避免笔的丢失

  一流做工

  高级的铝质工艺

  闪亮的抛光表面

  舒适柔软的握笔

  个性化的彩色环(银、蓝、红)

  可更换的触控笔笔尖,适用于Bamboo Stylus所有型号

  标准配置为耐用笔尖

  可选的软性笔尖(包装盒内已包含)

  产品定价

  Bamboo Stylus pocket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定价为298元人民币。iPad版Bamboo Paper可在苹果应用店内免费下载。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TES在2023蕞受欢迎的触控屏产品TOP3
    搜狐02-04
    作为光电行业的领头羊企业,宸展光电为客户提供包括触控显示器、触控一体机、触控模组在内的几十个产品系列,无论是商业零售、工业制造,还是医疗器械、健身器材等行业,都有宸展光电触控显示屏的身...
  • 工业触控显示屏在工业控制中的应用

    工业触控显示屏在工业控制中的应用
    搜狐01-22
    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的迅速发展,推动了自动控制技术又耿得了一系列新的进展。目前有许多工业用自动控制产品、机电一体化产品开始转向以计算机为平台的控...
  • OWNEW欧纽班班通、智慧黑板打造高质高效的新课堂

    OWNEW欧纽班班通、智慧黑板打造高质高效的新课堂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1
    教育是国之大计,今年,作为“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等各种政策,都是为了提升教育管理水平,提高教师和学生对于信息化技术应用的能力,加快教育信息化...
  • Connected Ink 2020全球峰会正在报名,Wacom与行业伙伴探讨数字墨水未来
    Wacom11-10
    (2020年11月10日)由Wacom举办的全球数字文具峰会ConnectedInk将于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7日晚19点在东京住友新宿大厦三角广场拉开帷幕。2020年ConnectedInk活动采用24小时不间断线上直播的方式,...
  • Wacom 双十一福利开启,灵感兽邀你为创意买单
    Wacom11-10
    (2020年11月10日)前不久,Wacom产品卡通形象“Wacom灵感兽家族”正式对外发布,六只萌兽面世后在社交媒体与创作群体展开了一系列互动。随着双十一网购浪潮的袭来,Wacom灵感兽家族将联合Wacom...
  • 张惜:一位影视概念设计师的自我养成
    Wacom09-17
    一名影视概念设计师的养成需要多少年?从小在家里墙上乱涂乱画的张惜可能也不会想到,童年时对涂鸦的热忱,少年时对绘画的坚持,青年时对设计的探索,全都成为她在“影视概念设计”职业生涯中的...
  • 24个幼儿园全部用上了海信教育触控一体机

    24个幼儿园全部用上了海信教育触控一体机
    海信教育09-09
    9月7日,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甘江头幼儿园向海信发来一封感谢信并赠送锦旗,文中特别感谢海信及海信工作人员对教育事业的支持。甘江头幼儿园地处陇南市...
  • 疫情之下的教育机构如何转型在线教育
    Wacom06-18
    自2002年大学毕业进入郑州大学当老师开始,今年已经是柯岚老师行走在桃李之路上的第十八年了。现在的柯老师早已从高校辞职,全身心投入到高中数学、数学思维训练和编程教育中,带出了一批驰骋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