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海泽泉应邀参加第13次中国作物生理学术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9-24 14:27 围观2166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上海泽泉科技有限公司消息,2012年9月20-22日,泽泉科技应邀赴扬州参加了“第十三次中国作物生理学术研讨会”。本次大会由中国作物学会栽培专业委员会主办,由扬州大学江苏省作物遗传生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点和江苏省农业委员会承办。

  会场主席台

  会场

  本次大会主题为“现代作物生理学进展和粮食丰产机理”。围绕这一主题,大会邀请了国内外著名科学家作了50多个报告交流,主要内容如下:

  * 作物超高产形成及其生理机制

  * 作物结实生理及其分子机理

  * 作物品质形成及其生理

  * 物质生产及光合生理

  * 作物营养与水分生理

  * 作物逆境生理

  * 作物对气候变化响应及其生理

  * 国外作物栽培生理研究热点及其进展

  泽泉展台

  本次大会共有来自全国作物生理研究单位和部分国外科研单位的共345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创了历次作物生理学术研讨会的参会记录。

  泽泉展台交流了解泽泉产品

  泽泉科技作物作物生理生态、作物遗传育种方面的专业产品和技术方案提供商,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布设了展台展示了相关领域最新的产品与技术方案,包括作物光合生理解决方案、作物根系测量方案、作物高通量遗传育种筛选方案、作物乙烯测量方案、作物培养-测量一体化解决方案等。

  会场入口的泽泉展示区

  泽泉海报

  泽泉科技的展台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关注。会议期间,泽泉科技的技术工程师与相关科研人员就作物生理研究的热点进行了讨论,并解答了部分用户的疑难问题。非常感谢大会组委会对泽泉科技工作的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秉承着致力于农业兴国的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完善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

点击进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上海泽泉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易科泰邀您参加第十七次中国作物生理学术研讨会

    易科泰邀您参加第十七次中国作物生理学术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2
    由中国作物学会栽培专业委员会主办,石河子大学农学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作物学会承办的“第十七次中国作物生理学术研讨会”定于2022年8月1-4日在新疆...
  • 精彩回顾│2017泽泉科技服务周成功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0
    为更好地服务全国的科研用户,保障全国高校、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技术需求,让科研领域研究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最新的产品及测量技术,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5月在湖北、山东、福建、河...
  • 泽泉科技参与中国水电顾问集团项目研讨
    上海泽泉科技有限公司06-27
    2013年6月14日,上海泽泉科技有限公司和美国BioSonics公司受邀请赴北京参加国家十二五支撑计划课题重大水利水电工程生态保护技术及标准规范研究工作会议暨生态环保技术讨论会议。会议由中国水电...
  • “海洋与淡水生态监测技术Workshop”圆满结束
    上海泽泉科技有限公司06-18
    由上海泽泉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海洋与淡水生态监测技术Workshop于2013年6月14日在广州暨南大学举行,并圆满结束。交流会期间,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沈萍萍博士和广东省水文局赵孟绪博士分别就...
  • 美国CID工程师亚太区应用技术交流会通知
    上海泽泉科技有限公司02-25
    CID公司是设计和制造农业和环境研究相关仪器设备的行业龙头企业。CID公司是以设计生产坚固耐用、便携、适合野外植物生理生态测量、分析仪器设备及提供解决方案为荣耀的专业植物生理生态仪器公司...
  • 德国WALZ工程师中国售后服务周(3月11-16日)通知
    上海泽泉科技有限公司02-25
    德国WALZ公司是国际上最著名的植物生理生态仪器设备制造商之一,其产品主要用于光合作用研究,是国际上光合作用测量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公司之一。WALZ公司的产品主要涉及调制叶绿素荧光测量、气体...
  • 上海泽泉应邀赴德国WALZ进行技术交流
    上海泽泉科技有限公司07-04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上海泽泉科技有限公司消息,德国WALZ公司是全球最著名的光合作用仪器制造商之一,其产品涉及调制叶绿素荧光、气体交换和差示吸收,其PAM系列调制叶绿素荧光仪是国际光合作用...
  • 英国Delta-T公司访问上海泽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泽泉科技有限公司05-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上海泽泉科技有限公司消息,2012年5月21日,英国Delta-T公司创始人兼CEODickJenkins先生访问泽泉科技上海总部。泽泉科技总经理顾群先生率领技术部和销售部的在司同时对Jenk...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