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手动位移台综合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11-06 14:14 围观2012次

  手动位移台产品主要用于对物体进行平移、升降、旋转、俯仰偏摆(包括角位移)等六个空间自由度的调整,适用于自动化程度要求不高的情况。

  卓立汉光的手动位移台产品,包括:平移台、升降台、旋转台、角位移台、倾斜台等;根据主体材料、导轨形式、结构特点、驱动方式等的不同,又分为多个系列。

  手动位移台与电控位移台,所使用的材料基本相同,主要为铝、铜和钢等材料。

  手动位移台的驱动(传动)机构,主要分为:分厘卡、螺纹副、齿轮组、齿轮齿条、蜗轮蜗杆传动几种。

  

 

  

 

  

点击进入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