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锐达科技携互动电子白板惊艳亮相昆山国际教学新仪器和新设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11-14 17:43 围观3408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第七届国际发明展览会暨国际教学新仪器和新设备展览会9日在昆山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在国际教学仪器及设备领域突出“国际、科技、创新”特色,全面展示各级各类学校教学仪器新设备、教育教学资源、信息技术、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创新产品。全球著名交互式电子白板厂商锐达互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其全球著名交互式电子白板品牌“IQBoard”及系列产品隆重参展本届展会。

  锐达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构造基于系统化互动电子教学eclass和互动演示理念的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在压感,电磁、超声波、红外、光电、影像、互动投影七项互动技术、电子白板软件、多点触摸、手势识别、双笔书写、多人书写技术拥有先进的技术与理念,IQBoard已然成为电子白板行业的软件标准。


  本届展会,锐达的压感式互动电子白板体验区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这款产品为触摸识别,用笔书写,手指作鼠标,手掌擦除或启动电子白板软件。同时支持双人书写,具备两个独立工作条,可同时选择功能切换;两人可以同时使用不同的功能操作,操作的结果可以合并保存,或分开保存;左右快捷键区提供给两个人分别使用,即使膜损坏仍可以继续。而其另一款电磁式互动电子白板也有诸多可圈可点的优点。电子笔带有两个按键,在Windows下实现鼠标单双击,右键功能在板书模式下实现笔、鼠标和笔擦之间的切换,可自定义双键的快捷功能。

  锐达科技产品已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有30余种语言版本,2009年下半年已跻身世界交互式电子白板行业前三强。

点击进入ReturnstarTechnologyCo.,Ltd(福州锐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锐达科技将参加第62届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31
    作为拥有自主创新能力的高科技龙头骨干企业,Returnstar(锐达科技)将于2011年11月8-10参与第6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此次展会,Returnstar(锐达科技)将携带具有创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