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英国GDS动三轴仪在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所中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12-18 16:04 围观2360次

  近日,英国GDS旗舰产品-伺服电机控制的动态三轴仪试验系统DYNTTS性价比超高,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以及在国内广泛使用的用户基础,GDS动态三轴仪在近期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所土工仪器招标过程中优势突出,一举中标!

  本次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所采购的是5Hz/10kN动态三轴仪。这是一套研究型动态三轴系统,动态频率最大10Hz;荷载最大可选60kN;适合试样尺寸38-150mm,可定制;可完成正弦波、半正弦波、三角波和方波;可自定义波形的测试。

  伺服电机控制的动态三轴仪试验系统特点:

  强震测试/动强度/动态模量/阻尼比等土体动态指标测试

  采用动态伺服电机从压力室下方加载

  兼容所有静三轴测试系统的测试功能

  DYNTTS研究型动三轴仪是市面使用率最高的进口动三轴测试仪器;MAXDYN型动三轴仪是目前市场上最高级别的动三轴测试产品

  在2/5Hz范围内独立循环程控轴向加载。可以施加正弦波、方波、三角波

  电机控制的动三轴仪规格:

  (1)可以选择的频率范围:2Hz/5Hz/10Hz。

  (2)可以选择的轴向荷载范围:10kN/16kN/20kN/40kN/60kN。

  (3)可以选择的额定围压:2000kPa/5000kPa.

  (4)可以试用的试样尺寸:标准尺寸38/50/70/100mm ,可以选择的最大尺寸150mm (其它尺寸也可以根据需要订做)。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