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欧美大地中标西交利物浦大学应力路径三轴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12-19 11:48 围观2537次

  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 STDTTS标准应力路径三轴仪试验系统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土工试验仪器招标中优势明显,一举中标。

  

欧美大地中标西交利物浦大学应力路径三轴仪

 

  STDTTS是完全自动的高级三轴试验系统,可完成饱和/B检测/固结测、UU/CU/CD标准三轴测试、P-Q、s-t标准应力路径测试、K0固结测试、高级加载(自定义应力路径)测试,并可升级到4维非饱和土三轴测试。

  应力路径三轴试验系统型号

  GDSTTS根据所选压力体积控制器不同可分为STDTTS,ADVTTS和HPTTS三款不同的型号。

  可以选择实际使用的硬件来适应具体的试验和预算需求。

  (1)荷载范围:7kN和25kN

  (2)围压或反压范围:500kPa 、4000kPa、1000kPa、8000kPa、2000kPa、10MPa、3000kPa

  (3)三轴压力室:从:2000kPa到 10MPa;尺寸:38mm到 100mm。

  常规的应力路径静三轴仪型号如下:

  l 基于3个3MPa标准压力/体积控制器(STDDPC)的标准应力路径三轴试验系统(STDTTS)。

  l 基于3个2MPa高级压力/体积控制器(ADVDPC)的高级应力路径三轴试验系统(ADVTTS)。

  l 基于3个高压力控制器的高压力应力路径三轴试验系统(HPTTS)。

  特别,对于在研究环境中可以完成的高质量试验,ADVTTS系统的所有部件都是为了达到最佳的分辨率和精度。STDTTS系统是ADVTTS系统的经济型配置版本。

  英国GDS标准应力路径静三轴仪基于经典的Bishop & Wesley类型的应力路径压力室;压力室最大可做到20kN/10Mpa.可完成饱和固结;标准三轴;应力路径试验;高级加载试验;非饱和试验;K0 固结;渗透试验。

  英国GDS由欧美大地独家代理,中国用户广泛。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