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最受关注十大业界专家之——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分析仪器分会秘书长曹乃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12-25 17:08 围观2221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带给人们的不光是各类资源的共享,更是拉近了我们与业界专家们的距离。教育装备采购网就提供了这样一个大的舞台,在这个大舞台上,专家们的角色不再是高高在上的演讲者,他们更像一个分享者,把入行多年来的经验成果分享给大家。截止2012年12月15日,教育装备采购网依据年度专家专访的点击量,选出了十位最受欢迎的业界翘楚,希望他们的思想和意见能为业界同行们带来一些启迪。

  NO6.

  人物:曹乃玉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分析仪器分会秘书长

  曹秘书长认为:行业协会就像一座桥梁,他架起了国家和市场。他虽不具有威和权利,不直接参与市场竞争,但他把国家发布的重要信息要求川大给企业,把企业的需求传达给国家。每个规章制度的发布,每个五年计划的安排,国家都会参考行业协会递交的资料,包括未来想做什么、应该做什么、需要什么等一系列信息递交给政府,政府的批复下来的反馈再传递给企业,保证良好的沟通。


 

  精英视角:要掌握好度,既要跟进市场竞争,又要保证产品稳定性,这才是企业可以跟好发展的关键。

  关注度:1197

  本网采访:在线分析仪器时代即将到来——访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分析仪器分会曹乃玉秘书长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