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CES2013:希沃掀起的“智能平板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1-14 13:34 围观2005次

  CES (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2013年度展会1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CES每年展出的产品都将成为当年各行业的风向标,来自中国的华为、联想、希沃(seewo)等知名的科技类品牌都出现在本次展会。

  这是希沃近两个月来第二次到美国参加国际性的大型展会,此前在纽约国际酒店用品展上的惊艳表现已经在当地建立了良好的声誉。这一次,希沃的展位前的观众更加络绎不绝。

  来自波士顿的Kevin早早地就把希沃列入了准备参观的展位清单。展会刚刚开幕他来到展位,发现已经有一群观众正兴致勃勃地在体验这款人机交互设备。希沃展出的远程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在CES展会现场,观众清晰地通过希沃交互智能平板看到了视睿科技总部的状况,希沃的工作人员热情地通过设备向美国朋友们问候。来自中国的一声“Hello”清晰地传到拉斯维加斯时,Kevin也高兴地挥手回应。开启会议批注功能后,三位美国观众同时在设备屏幕上写下“Hello”,设备上立刻清晰地同步显示了希沃总部工程师回复的“Hello”单词。

  “难以置信!这家伙的显示这么清晰,镜头那边几个中国工程师非常清楚,而且用来书写的效果非常流畅。把它用在会议中简直是太棒了!我敢说我这一趟来得太值了。”Kevin这样说。

  希沃品牌是视睿科技在交互智能平板行业推出的品牌,本次作为中国科技品牌的代表受邀参加CES展会。德国IFA展,香港电子展,美国酒店电视展,中东电子教育装备展等国际性展会上都已多次出现希沃品牌的身影。它的产品已远销欧美、中东、俄罗斯和澳洲,并在欧洲等地建立了完备的营销和服务体系。

  CES2013上希沃带来的是他们的65寸超薄产品和55寸经典产品,此前这两款产品已经在纽约引发了当地经销商的热议。正如在国内得到的认可,外观、性能和操控体验极度友好的希沃产品在海外市场也正受到越来越多的追捧,北美和欧洲的诸多代理商纷纷表示了对希沃产品的浓厚兴趣。

  现场体验了产品的卓越性能后,Kevin和其他几位代理商留下来与希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Kevin打算先订购一批产品回波士顿应用在自己企业,然后逐步进行推广。“中国的科技企业越来越棒了,就像他们的制造企业以前做到的。相信我吧,这么完美的体验,它们很快就会流行起来的。”Kevin看着希沃产品说。

点击进入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