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第三届城市论坛筹备会议纪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3-04 13:39 围观2377次

  2012年10月12日,第三届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筹备会议在成都市召开。参加此次筹备会议的理事有:成都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所所长张庆、广州市教育装备中心主任龙树基、上海市教育技术装备部主任罗一华、南京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办公室主任后有为、郑州市教育局实验教学装备管理中心主任张玉洲、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书记、副主任周红伍、青岛市教育技术装备办公室副主任章鹏、武汉市教育条件建设管理处胡露科长、《中国现代教育技术装备》杂志社常务副社长丛林与执行主编张鹏。筹备会议由成都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所副所长罗虹主持。

  与会代表首先听取了第二届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秘书长张鹏做的《第二届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情况总结》《第二届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财务情况报告》《第二届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调查问卷情况汇总》。

  广州市教育装备中心主任龙树基,对第二届城市教育装备与合作发展论坛的举办进行了总结,陈述了东道主在论坛举办过程中的具体工作经验与做法,并衷心感谢论坛各理事单位对东道主的大力支持。

  第三届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理事会为上海市教育技术装备部主任罗一华、南京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办公室主任后有为颁发了学术专家组特聘专家的聘书,后有为、罗一华主任对论坛的规划与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与会代表郑州市教育局实验教学装备管理中心主任张玉洲与副主任张超、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周红伍、青岛市教育技术装备办公室副主任章鹏、武汉市教育条件建设管理处胡露科长分别就第三届论坛的举办、后续各城市教育技术装备部门之间交流合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与会代表就第三届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的各项筹备工作建言献策,并达成以下共识:

  一、第三届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合作与发展论坛于2013年4月,在成都市举办。

  二、推选成都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所所长张庆为第三届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的轮值主席,郑州市教育局实验教学装备管理中心主任张玉洲、《中国现代教育技术装备》杂志社常务副社长丛林为副主席。

  三、成立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学术专家组,聘请罗一华、后有为同志为论坛特邀专家。

  四、责成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秘书部门和论坛主办城市装备部门通力合作,就论坛选址、会务接待、住宿安排、会场搭建、参观交流等论坛流程细化分工,确保提供优质服务。

  五、责成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秘书部门与论坛专家组密切沟通,确保论坛主题方向、议题设计、理论探究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导向性,进一步提升论坛品质。

  六、城市间教育装备工作合作的基础是交往、交流,论坛组织部门可根据理事单位的需要,建立有效机制,开展形式多样、务实高效的交流、研讨、考察活动,推进城市间教育装备工作的合作与发展。

  第三届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合作与发展论坛秘书处

  2012年10月12日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