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北京拓思德科技有限公司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让随时随地挥洒创意成为现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4-01 17:00 围观2722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3月28-30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召开。此次展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教育装备专业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教育装备企业汇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盛事。北京拓思德科技有限公司闪耀亮相本届展会


拓思德展台前人来人往 

  北京拓思德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IWB点阵白板纸、点阵表贴膜、点阵屏、数码笔;同时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DOTnote、Symphony、Tnote、TalkLish等多款软件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教育教学、个人办公、会议管理等领域,同时公司为金融、保险、政府、制造、物流、设计等诸多行业提供解决方案。

  此次参展,公司主打产品INKLING,其采用先进的接收器,并以电子格式捕捉圆珠笔在普通纸上的素描笔迹,增强专业操作流程。绘图时,能以分层的形式构建草图-无需再软件中重新创建图层。在纸上用笔绘制的同时,接收器记录整个笔迹过程,含1024压感、倾斜等信息。省时省力成为这款产品的最大特点。


醒目的logo传递着公司理念 

  此外另一款主推产品——INTUOS.5影拓五代数位板也颇为受到关注,采用便捷的工作体验且能快速了解您的位置,让您可更专注的进行创作。

  北京拓思德科技有限公司(英文简称Tstudy china),是Tstudy HongKong全资子公司。Tstudy是一家提供教育教学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同时负责Anoto数字光学点阵技术的推广和方案开发。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聚焦数字教育,绘王助推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
    绘王07-17
    2019年7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培训工作的通知》(粤教继函[2019]7号)的要求,举办了高职院校教师“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国培)”...
  • 凡拓680数位板4000LPI超高分辨率 促销价499元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凡拓系列数位板向本网发布消息称,凡拓系列数位板最近正式向中国大陆绘画专业人士推出又一新品,享有2048级业内最高标准的精密压感、4000LPI超高分辨率以及高达200点每秒读取...
  • 缤纷之旅 创享之路 Wacom World 2011在京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4
    活动现场体验区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1年6月14日,缤纷之旅创享之路WacomWorld2011在北京隆重举办。本次会议旨在通过精彩的创意展示,丰富的案例讲解,顶尖的技术交流,让参与者享受精彩的创意之...
  • Wacom携手南开大学共建“数字中国画研究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05-30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现代人生活也日益网络化、数字化、信息化。同样,当艺术领域也受到现代技术的冲击,出现了利用数字技术为创作工具的表现手段。就中国传统的国画而言,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