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鼎信源携带实验室全面解决方案亮相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4-02 17:11 围观2112次

  2013年3月28日,为期3天的“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四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中鼎信源携带实验室全面解决方案参加了此次盛会。

中鼎信源企业展台

  据了解,中鼎信源系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致力于提供“关于实验室全面解决方案”的产品与服务,即三大核心业务:实验室仪器设备选型与代理、实验实训设备制造;实验室整体设计、装备制造与施工;实验室智能化与软件开发。

展馆中的参观者询问中鼎信源展台中所展示的产品

  公司生产基地拥有20000余㎡的生产厂房和200多台套的机器设备。主要产品包括:教学仪器实验实训设备(电工、电子、机电一体化、智能建筑、通用技术实验实训考证考级系列装置)、现代实验室装备(实验室家具)等。

  公司设立的主要业务部门为:教学仪器事业部、实验仪器事业部、实验室装备事业部、实验室软件事业部、技术服务事业部、研究发展事业部等。

  公司主要业务领域:教育行业、食品检验、环境监测、科研院所(生命科学、材料科学等)、铁路(机务化验)等,重点在教育技术装备领域提供专业化、特色化的全方位服务。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