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互动教室大放异彩 MIMIO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4-03 14:59 围观2282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为期三天的“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四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近日在北京展览馆圆满落下帷幕。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展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教育装备专业盛会,参展企业近300家,现场展位突破500余个,创造了新的记录。


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现场

  此次展会7号厅中,北京东方鼎鸿科技有限公司设计的MIMIO炫彩展台吸引了诸多参观者驻足。北京东方鼎鸿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互动教室等系列产品。Mimio互动电子白板、Mimio Vote评分系统、Mimio View实物展台等采用全球最前沿的红外触控及超声波技术,将互动教学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充分体现了互动课堂的魅力。从设备尺寸、到技术配备、再到现场演示及讲解,生动、形象。


MIMIO展台

  Mimio互动教室产品包括Mimio Teach 互动魔棒、MimioVote 评分系统、MimioCapture 板书工具以及MimioView实物展台等。


MIMIO展台

  【Mimio互动教学设备】利用Mimio Teach 互动魔棒,教师可以将任何普通白板转换成交互式白板使用;还可以搜索Mimio素材库查找触手可及的课程内容;使用音频、视频和Falsh文件让课堂生动活跃;录制课程视频,以便在需要时再次使用。


MIMIO教学设备

  【MimioPad手写板】将无线、集成、操作简便融于一身,拥有体积小、重量轻;无需特殊安装;与附带的接收器之间无线通信;最远工作距离9.1米;手写笔配有挂绳;可将多个手写板连接到一台电脑等特点。


MimioPad手写板

  【MimioCapture 板书工具】记录和保存4种白板笔的颜色;将手写的内容转换为文字中的文本;可将笔记和图画保存为多种文件格式;可以在白板笔和Mimio Teach的鼠标笔之间快速切换;能够将磁性充电托盘吸附在标准白板上;无须更换电池。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显微镜数码互动教学系统你知道多少?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5
    近期,小编去各大问答/内容平台发现不少朋友有以下疑惑:怎么用iPad在课堂上进行互动教学?有什么好的教学软件,可以实现课堂互动的?求推荐|足够清晰的CCD显微互动软件用于实验室?关于以上问题...
  • 奥维视讯5G+4K云教室系统实地部署测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9
    近日,奥维视讯和运营商合作伙伴在国教育部某直属高校进行5G+4K云教室实地部署测试工作。【奥维视讯技术人员现场展开调试、部署工作】奥维视讯‘端+云‘的融合视频通讯系统,可以通过5G网络实现...
  • 奥维视讯推出5G+4K8K智慧教育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4-30
    在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整个中国,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民进入抗击疫情的战争中。白衣天使不惧生死,奔赴前线,许许多多的“逆行者”用自己的言行,为我们上了一堂新世纪的奉献主...
  • 构思互动教室 用教育科技的初心,提高线上教学的效果!

    构思互动教室 用教育科技的初心,提高线上教学的效果!
    风起创新科技03-05
    据报道,武汉风起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构思互动教室」线上教学平台,于疫情期间开展了“病毒无情,构思有爱”的公益活动,已为数百家教育教培...
  • 2019,我们在北京开始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8
    锵锵锵锵!2019捷能通的展会旅程,在2019年03月06日的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正式启程!全新的展厅设计更加多样的灯光解决方案展示热情敬业的现场小伙伴今天,就让我来告诉你,教育照明,为什么要选...
  • 辛顿预备学校建互动教室 涵盖沉浸式学习
    决胜网05-25
    位于伦敦的一所私立小学肯辛顿预备学校(KensingtonPrep)最近为在校学生建设了一个全新的互动学习中心。这个多功能的互动学习空间被称为ExploreFloor,是全英国第一个这样的创新空间。据校方介绍...
  • 2017北京教装展:科技带动教育信息化
    决胜互联网+03-13
    2017年3月8日,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这是吸引了近190家企业,涵盖幼儿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以及职业教育领域的一场大型展会。事实上,这次教育装备展上不少新技...
  • VR教育走进中国校园,风口下如何活得更好?
    决胜互联网+03-13
    3月8日,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炫酷另类的VR教育成了教育从业者非常感兴趣的一个领域。事实上,VR已经在加快进入学校的步伐。早在2016年8月时国家发改委分别发布关于申报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