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参展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4-07 17:41 围观2467次

  颇受业界瞩目的2013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3月28日至30日在北京展览会隆重召开。此届展会,首次专设了学前教育装备展,集中国内数十家不同行业的学前教育装备厂商,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携大量优质体育器材亮相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


观众驻足询问展品

  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的展台上摆满了大大小小的体育设施,篮球足球排球等各式球类非常抢眼,重量、材质不一的哑铃也排排摆开,各式体操器材、田径器材、健身器材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


金特力斯展台

  据了解,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至今已有20 多年的历史。2004年注册为定州市特力斯体育器材有限公司,2010年正式更名为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性公司。会场上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目前占地2万多平方米,员工将近200人,可生产体育器材、健身器材、场馆设施,塑胶场地等产品。


金特力斯产品

  公司全力打造出的金特力斯品牌,其高中低档体育器材系列产品以可靠的质量、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目前已通过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国体认证。并在2004年被纳入由河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鉴定公布的定点生产厂家,成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教启星邀您相聚第31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中教启星邀您相聚第31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1
    在春日的朝气中,我们迎来了满怀希望的2021!回望2020,我们感恩您一路同行;期待2021,我们互联、互通、互赢,继续与您携手共赢。2021年4月8日-10日,...
  • 荧光四射 华埠信维LED显示拼接系统亮相北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1
    春寒料峭,春风和煦,2017年3月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承办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
  • 王富会长:教育设备研发需要制定标准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8
    ​3月8日-10日,2017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展会期间,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受邀出席并参观展会。教育装备采购网有幸...
  • 面对面丨北京市学前教育装备座谈会综述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7
    2017年3月8至10日,历史悠久的第28届北京市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为期三天的展会上,高教、普教、学前教育装备供应商云集,壹步幼儿学习资源展位上参观人员络绎不绝。10日上午...
  • VR与教育的碰撞 未来教育领域又一“奇迹”
    界面新闻03-20
    在近日举行的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上,A股上市公司科大讯飞成员企业讯飞幻境推出教育VR解决方案,这也标志着科大讯飞正式进入VR市场。在讯飞幻境CEO闫宏伟看来,教育可能是整个VR/AR产业最先实现变...
  • 北展掠影:多样化的黑板如何分割教育市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0
    三尺讲台,一方黑板成为许多人记忆中教室的标配,随着多媒体教学的逐渐普及,教室配置越来越丰富,黑板作为教学的重要一环,也变得色彩斑斓。在刚刚过去的第28届教育装备展示会上,黑板成为不少...
  • 京世伟业盛装出席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6
    2017年3月8日-10日,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2017BEEE)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本届展示会以教育技术装备...
  • 航天广电隆重亮相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5
    2017年3月8-1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现场,近190家教育装备企业,集中展示了为学前教育、基教、职教、高教四大领域带来的众多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这是一场教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