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印天电子白板亮相雅图代理商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4-18 15:08 围观2021次

  4月12日,2013雅图新品发布暨全国代理商大会在广东珠海隆重召开,印天科技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携多款交互式电子白板系列产品亮相会议,与雅图投影机完美组合,共同发布。

 
印天交互式电子白板在发布会上

  电子白板+投影机+电脑的组合是目前各地学校多媒体互动教学的主流模式,印天作为专业的电子白板制造商,一直都很关注用户需求,各系列交互式电子白板均可与超短焦、短焦、长焦投影机组合使用,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互动教学组合方案。

  特别是此次亮相的印天新品MR系列多点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它采用真多点红外感应触控技术,是国内首款率先突破五人同步书写的红外电子白板,互动性强,性能卓越;与超短焦、短焦或长焦投影机完美搭配,轻松创建多媒体互动教学课堂。

  印天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各系列产品升级和技术创新,不仅在红外、光学、电磁技术上,开发出各类型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还研发出国内首款支持十人同时书写的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为国内电子白板行业注入一股新鲜血液,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点击进入厦门印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