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希沃seewo惊艳亮相上海教博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4-20 02:28 围观1979次

  4月12日至14日,由上海教育报刊总社和上海电化教育馆主办的第十届上海教育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博览会以“信息化助推加教育转型”为主题,为期三天的展览中,江浙沪地区近年来的教育信息化成果集中亮相。希沃(seewo)作为教育装备信息化前沿技术的代表也在博览会亮相。


希沃展台人潮涌动

  本届展会希沃的出场堪称惊艳。在博览会的签到处,两台70寸的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引起了众多专家和领导的关注。希沃交互智能平板自主研发的签名软件EasiSign不仅可以将各位代表的墨宝予以保存,更能为各位签到代表一一摄影留念,将江浙沪地区教育信息化进程中的这一盛举予以记录和见证。来自上海市教委、中央电教馆的多位领导在希沃设备上留下了墨宝。

  在各地区的信息化成果展中,希沃的身影随处可见。希沃深入参与到了江浙沪地区的教育信息化进程中,在各地区的案例中硕果累累。整个博览会现场,共计有数十台希沃交互智能平板设备在现场演绎教育信息化的最新成果,其设备卓越的性能、人性化的操作体验和先进的解决方案赢得了到场广大师生的称赞。在青浦区的幼儿互动展示区,多位领导兴致勃勃地体验了希沃幼儿互动方案的优越性能,听取了关于当地信息化成果的工作汇报。

  希沃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在本次展会继续大放异彩。它贯彻了“三通两平台”工程的指导思想,包括了大小屏互动教学、教学云平台云空间、公共管理平台等亮,真正实现了硬件设备、应用软件和云平台的统一,是信息化技术与实际教学应用的完美融合。到场的专家听取了希沃的报告后饶有兴致地对方案进行了现场体验并详细地了解了教学中的应用细节。

  希沃最新的智慧幼儿园解决方案也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咨询和体验。通过绘声绘色、图文影音并茂的演示和互动,以轻松愉快的方式促进了幼儿多种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的形成与丰富。


观众观看产品


学生体验

  在本次博览会上,组委会设置了十佳信息化产品的投票评选活动。除了参加博览会的专家,广大来自教学第一线的老师和观展学生们纷纷特地来到希沃展位前表示对希沃产品的支持,将自己宝贵的一票投给希沃。广大师生的信任是对希沃产品最大的肯定和褒奖。

  希沃品牌通过精益求精的品质和优秀的服务向广大教育工作者展示了助力教育信息化的坚定决心和美好愿望。作为行业的开拓者与领导者,希沃也必将承担更多责任,为教育界带来更好的信息化体验。

点击进入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