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欧美大地GDS非饱和土三轴仪在上海大学完成调试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4-24 14:14 围观2220次

  2013年3月,上海大学采购的GDS非饱和土三轴仪到货,欧美大地技术工程为上海大学进行了系统的理论与操作培训,最终仪器顺利验收。

  上海大学购置的是一套GDS公司非饱和土三轴仪。因为在上海地区,虽然天然土体通常为处于饱和状态的软土,但表层粘土却常年处于变化着的非饱和状态。另外,一些与工程建设紧密相关的软土也常因一些工程措施的采用(如堆土、井点降水和地基加固等)处于一种人工非饱和状态。所以在上海地区对于非饱和土的研究也是相当必要的。

  

 

  体积压力控制器箱

  

 

  压力室主机 配件

  GDS非饱和土系统是传统三轴试验的扩展,主要用来研究地下水位以上土的特性,可以模拟现场的应力状态和饱和状态。方法是通过使用三轴压力室中的内压力室,使用一个灵敏的差压传感器测量体积。双通道气压控制器用来控制内压力室和外压力室的围压以及控制试样中的孔隙气压。

  装有试样的内室通过差压传感器和参照管相连。由于试样变形会引起内室中水的变化从而导致水位的上升和下降。通过比较内室中的压力和参照管中的压力,有正确的标定系数就可以决定压力差变化引起的内室体积变化。

  上海大学采购的GDS非饱和土三轴仪主要配置:

  Bishop & Wesley 型应力路径压力室+12 通道环

  HKUST 型内置压力室

  内置式水下荷重传感器

  LVDT 线性应变传感器

  孔压传感器

  湿-湿差压传感器

  4 通道RS232 多功能转换器

  8 通道数据采集装置

  标准压力/体积控制器(2 个,反压和轴压)

  双通道气压控制器(围压和孔隙气压力)

  GDSLAB 软件及各实验模块

  欧美大地技术工程师为上海大学师生进行了英国GDS非饱和土三轴仪的系统培训,包括:

  (1)理论培训,介绍土的三轴试验原理,意义,方法等;

  (2)硬件培训,介绍各个部件的作用,连接,操作等;

  (3)装样培训,介绍如何正确安装试样。

  (4)GDSLAB软件试样试验操作培训

  培训结束后,上海大学师生实际操作,做了2-3个试验,最终能够熟练掌握试验硬件软件操作。

  

 

  硬件培训

  

 

  操作培训

  

 

  软件培训

  

 

  非饱和土仪器布置图

  

 

  合影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GDS非饱和土三轴仪运转良好
    广州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5-06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采购自欧美大地的英国GDS非饱和土三轴仪系统已经顺利完成调试安装与培训,目前运转良好!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的GDS非饱和土三轴仪GDS非饱和土三轴仪优点?可以根据使用者的试...
  • 英国GDS非饱和土三轴仪在北京交通大学中标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1-07
    世界著名土工试验仪器品牌英国GDS非饱和土三轴仪近期在北京交通大学中标,GDS仪器由欧美大地独家代理,国内用户众多!GDS非饱和土三轴仪技术参数方法A:孔压/体积(气/水)测量分辨率:压力=0.2kPa...
  • 非饱和土三轴仪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完成验收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10-25
    近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采购自欧美大地公司的英国GDS品牌先进非饱和土三轴试验系统成功完成调试并顺利验收。GDSUNSAT型非饱和土三轴仪是GDS在中国使用广泛的一款三轴仪,主要用于研究饱和土和非...
  • 中南大学GDS非饱和土三轴仪顺利验收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8-05
    中南大学2012年采购自欧美大地的英国GDS非饱和土三轴仪近日完成安装、调试和培训,并顺利验收!中南大学本次采购的是GDS7kN/1700kPa应力路径三轴试验系统,带HKUST非饱和土试验装置,是一套性价很...
  • 英国GDS HKUST型非饱和土三轴仪在长安大学顺利验收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7-22
    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岩土试验仪器是中国土工试验第一品牌,拥有广泛用户基础,科研成果显著!近日,又一套GDS仪器在中国投入科研使用,长安大学的HKUST型非饱和土三轴仪顺利完成调试培训和...
  • 欧美大地非饱和土三轴仪在湖北理工学院完成验收培训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6-06
    欧美大地非饱和土三轴仪近日在黄石理工即湖北理工学院完成培训。非饱和土三轴仪UNSAT系统是英国GDS公司生产的一款高端非饱和土试验仪器,是对传统三轴试验的升级和扩充。非饱和土三轴仪UNSAT主要...
  • 欧美大地进口非饱和土三轴仪在石家庄铁道大学验收完毕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6-06
    近日由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HKUST进口非饱和土三轴仪在石家庄铁道大学顺利完成安装调试和培训,成功验收。GDS双压力室非饱和土三轴仪是目前最先进、性价比最高的设备。系统全貌如下图所示...
  • 欧美大地GDS中标武汉理工大学非饱和土三轴仪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3-04
    英国GDS先进非饱和土三轴仪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在近期武汉理工大学岩土仪器项目招标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本次武汉理工大学采购的是7kN38/50mmcell非饱和土三轴仪。GDS非饱和土三轴仪是使用非常成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