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GDS真三轴等仪器在“第六届全国地质灾害与防治会议”展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4-24 14:22 围观2137次

  欧美大地公司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第六届全国地质灾害与防治会议”,并展出了英国GDS科研型真三轴、动三轴、空心圆柱、循环动单剪等仪器。

  “第六届全国地质灾害与防治会议”由中国地质学会地质灾害研究分会、国土资源部地质环境司、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部、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办,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地质灾害与防治学术会议在北京中苑宾馆举行。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分享地质灾害科技减灾成果、交流防治新理论、新技术与新方法,展望防灾减灾科学技术的发展,促进研究成果更好地服务于生态文明建设。

  欧美大地公司室内岩土事业部及数泰公司参与了此次会议,并展示了英国GDS公司室内岩土仪器及澳大利亚datataker数据采集系统等。室内岩土事业部经理崔治在会上做了题为“欧美大地先进岩土测试技术及仪器设备介绍”的报告,讲解了地质灾害解决方案及可燃冰三轴试验系统。

  本次会议吸引了国内地质及土木工程的知名专家和企业代表前来参加,欧美大地先进岩土试验仪器收到参观者好评。

  

 

  

 

  欧美大地系统展示室内岩土试验仪器,数据采集仪器等

  

 

  欧美大地室内岩土事业部经理崔治做主题报告

  

 

  欧美大地市场总监高亮,欧美大地室内岩土事业部经理崔治,与岩土专家香港理工大学吴宏伟教授合影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室内真三轴水压致裂模拟实验中的岩石特性

    室内真三轴水压致裂模拟实验中的岩石特性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2
    案例一实验名称:室内真三轴水压致裂模拟实验中的岩石特性实验设备:DS5-16B-16通道实验试件:灰岩300mm*300mm*300mm实验特点:1.四个顶板对立面各布置...
  • 三轴仪的类型和组成介绍

    三轴仪的类型和组成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1
    三轴仪所施加的应力和所测得的强度参数以及变形参数能较真实地反映实际情况,而这种试验的仪器构造复杂、操作麻烦,目前除了作研究用外,很少被岩土工...
  • 动三轴仪的基本知识介绍

    动三轴仪的基本知识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0
    动三轴实验仪是从静三轴试验发展而来的,通过对试样施加模拟的主动应力,研究自然界中如地震,海浪冲击,机械振动、爆炸以及高速运动中的物体对于地基...
  • 温州大学GDS真三轴测试系统运行良好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5-09
    2013年底温州大学采购自欧美大地的英国GDSTTA真三轴测试系统完成调试安装与培训,目前真三轴系统运行良好,科研效果突出!温州大学真三轴系统真三轴测试系统是一套用于土力学性质三轴试验的高级...
  • 欧美大地GDS动静态真三轴仪在温州大学中标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12-25
    近日,在温州大学岩土科研仪器招标中,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真三轴仪以优质的性价比成功胜出!本次温州大学采购的是20kN/10Hz电机控制式动静态多轴真三轴系统(GDSTTA)。GDS真三轴仪三维独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